无障碍说明

慎入!维尔贝克重伤倒地不起 照片上右脚踝扭转90度

腾讯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与葡萄牙体育一战,阿森纳开场遭遇重创,首发出场的维尔贝克因头球冲顶倒地时脚踝扭伤,吸氧过后右腿被固定并由担架抬离球场。目前看来,他的伤势颇为严重。

维尔贝克重伤离场

维尔贝克是阿森纳欧联杯赛场的大杀器,自上赛季以来,他已经在该项赛事中攻入5球,队内无人能及。此番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埃梅里安排黑贝担任首发中锋,他也不负所望,频频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比如第20分钟,姆希塔良任意球传中,英格兰前锋就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底线。

第25分钟,利希施泰纳送出右路传中,维尔贝克后排插上,抢在加斯帕身前跃起头球冲顶。而完成这次头槌攻门之后,黑贝重重摔倒在地,无法起身。当值主裁立刻召唤阿森纳的医疗组登场,而维尔贝克的前曼联队友、葡萄牙体育队长纳尼也在旁关心他的伤势。

阿森纳后腰贡多齐看着痛苦的维尔贝克,一脸难以置信的震惊表情。而从慢镜回放来看,黑贝在落地时疑似右脚脚踝严重扭曲,伤势看起来很严重。

疼痛难忍之下,他只能通过吸氧来加以缓解。阿森纳队医在将他的右脚进行紧急固定之后,用担架将这位英格兰前锋抬离球场,奥巴梅扬替补登场。

索斯盖特刚刚公布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名单,维尔贝克是唯一一位入选的阿森纳球员。但重伤突然来袭,令这位曾经饱受伤病的本土妖星再次倒下,只希望黑贝的这次受伤不要太过严重,早日康复重返球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