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德勒加盟湖人有玄机? 曝昔日队友为詹皇送人情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钱德勒此前顺利加盟湖人,詹姆斯再获强力帮手,据《拉里布朗体育》消息,在这件事情上,詹皇昔日队友、现任太阳代理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发挥了关键作用。

钱德勒此前在湖人完成首秀,他出场23分钟得到2分9个篮板,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拳王”连续抢下关键进攻篮板,最终帮助湖人保住了一场胜利。

按照常理来讲,NBA球队往往不会在赛季刚开始就买断球员,钱德勒虽然36岁,但他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为何太阳会如此爽快将他买断呢?有消息表示,这一切都源自于太阳代理总经理詹姆斯-琼斯,他这一次无疑为詹皇送去了一份“厚礼”。

一位消息人士向ESPN记者迈克米纳明透露:“詹姆斯(琼斯)帮了勒布朗一个大忙。”

对于琼斯的好意,詹姆斯也自然心存感激,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对詹姆斯-琼斯进行了一番赞赏,他表示,琼斯为钱德勒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他让后者得以解脱,去效力自己想要效力的球队。“他应该得到这样的赞誉,他帮助了泰森-钱德勒这样的老将,在这件事情上,他做得很不错。”詹姆斯谈到琼斯时说道。

同时,勒布朗还表示,如果自己未来经营一支NBA球队,他会在管理层为琼斯留下一个席位。詹姆斯还开玩笑表示,琼斯需要在自己的合同里随时留下一个跳出合同的选项。

现年38岁的詹姆斯-琼斯在打球时一直被认为是联盟中的高情商球员,他也被勒布朗-詹姆斯视作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当年,在效力热火和骑士时期,琼斯和詹姆斯做过7年队友,跟着勒布朗,琼斯也收获了三枚总冠军戒指。

2017年夏天,太阳聘请琼斯担任篮球事务副总裁,在今年夏天,太阳解雇了前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并任命琼斯为球队代理总经理,对于湖人而言,琼斯这一次无疑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问题,钱德勒的到来为紫金军团的内线注入了韧性,改善了短板,使得球队内外线变得更加均衡。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