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随C罗去尤文?皇马三冠门神不满当替补 已在都灵找房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消息,皇马门将纳瓦斯目前正在都灵寻找房子,或许会追随C罗加盟尤文图斯。

纳瓦斯不满在皇马替补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纳瓦斯未能首发,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引用圣经中的一段话勉励自己。尽管纳瓦斯是皇马此前称霸欧冠的功臣之一,但皇马每个赛季都和德赫亚、库尔图瓦等人传出绯闻,并且在今年夏天签下库尔图瓦。

此前洛佩特吉执教时,库尔图瓦在西甲联赛踢首发,纳瓦斯则主打杯赛。然而在索拉里上任后,纳瓦斯在欧冠联赛中也失去了位置。据媒体报道,现在纳瓦斯正在都灵找房子,他有可能和C罗一样离开皇马加盟尤文。

目前尤文图斯有佩林和什琴斯尼两个门将,不过纳瓦斯的能力应该在这两人之上。很多球迷也认为皇马对纳瓦斯没有足够的尊重,应该赶紧加盟尤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