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新人不只杜润旺 杜锋点名表扬一小将赞其值得信任

徐杰获杜锋称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在客场以125-110战胜广州,继续以9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他对于广州队主场有着很深的感情。

“首先是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广东的广州的球迷,还有媒体朋友。我本人对这个球馆还是很有感情的。之前曾经在我打球的时候我们有两年把这里当作分赛区主场。在国家队当队员包括去年在打金砖五国的时候也是来到这个球馆。一直感受到这个球馆的球迷包括安保,方方面面的服务工作都做得不错。同时也感谢广州队和我们为现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杜锋首先表达了对于广州男篮主场的感情。

接着他这样总结比赛说:“广州队今天上半场打得非常好,进攻端有非常高的命中率,投中了很多困难的球,我们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是大家的心态并没有变,我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锻炼价值很大。下半场通过我们一直保持的防守强度,最后取得了胜利。值得总结的地方还是很多,还是一些细节做得并不好,希望做得更好。”

此役,广东队的多名年轻球员得到了上场和表现的机会,谈及他们的发挥,杜锋还是予以了肯定。他说:“年轻球员在训练当中一直很努力,在比赛的最后领先12分,这种在现在的篮球的风格来说领先不能算多,我们也是在场边不断提醒他们我们的要求,如何处理场上的攻防。几个小将还是相对比较冷静,特别是徐杰最后控制球。通过点滴的比赛让教练信任你,相互之间更多的了解,在接下来比赛会有更多的机会,球队需要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