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你还不够!林加德晒照叫嚣C罗:你看谁的肌肉更棒?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曼联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送给对方新赛季各项比赛第一场败仗。赛后,曼联中场球星林加德也豪气万千地晒出了自己的腹肌,扬言要和C罗一较高下。

林加德在社交媒体晒图

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近年战绩,尤文图斯都明显比曼联优胜,两周前首回合交手,尤文就在老特拉福德以1-0轻取红魔,为此,不少人都看好曼联会在次回合客场输得更加难看,但没想到的是,在昨晚C罗为主队首开记录后,曼联却在最后时刻依靠任意球连进2球逆转取胜,这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而这也激发了曼联中场球星林加德的豪气,众所周知,勤奋训练的C罗拥有一身发达的腱子肉,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林加德其实也爱好健身,这名英格兰中场赛后在推特晒出自己的一身肌肉,并且与C罗的肌肉照放在一起,然后加上图注:“看看谁的更棒?”

值得一提的是,林加德乃曼联青训出品,当年C罗在曼联走红时,林加德曾作为小球员近距离观摩、学习C罗的球技,当时林加德一脸的崇拜。很显然,从林加德这身肌肉来看,他早已将C罗视作学习榜样。不过,C罗的成功当然不只是靠肌肉,林加德本赛季9次出场依然零进球,明显不如上赛季英超33次出场7球、所有比赛48场13球,这名大英帝星还需继续努力。

林加德曾作为小球员接受过C罗的指导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