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帕托自荐加盟米兰遭拒绝 对方嫌弃中超水平太差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消息,天津权健头号射手帕托,近日再度与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产生了接触。据了解,帕托多次向米兰高层提议,希望能够重新回到红黑军团效力,但尴尬的是,对方却对他不感兴趣。

外媒截图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米兰将在冬季引进一名新前锋,并且候选名单中包括几名老熟人。其中,伊布拉希莫维奇曾被指出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回归米兰,但目前来看完成交易的可能性不高。与此同时,另一位旧臣帕托,也与米兰联系起来。如果最终引进伊布失败,则帕托很有可能成为其替代品。

报道中指出,帕托之所以引起米兰的注意,完全出于帕托自己的争取。报道中称,帕托多次致电莱昂纳多,公开表达了自己对重新穿上米兰球衣的渴望,他希望再获得一次在意甲踢球的机会,请战欲望非常强烈。而且在中超,帕托并没有忘记如何得分,两个赛季以来,他都是天津权健的最佳射手。

然而,帕托的一片赤诚之心,最终却没能够打动米兰。意大利媒体称,米兰主帅加图索以及俱乐部高层人士,因为顾忌中超联赛水平太低,都对帕托的回归持否定意见。在加图索看来,为了完成本赛季的目标,他需要在冬天得到一名即战力,因此这个宝贵的名额很难被用在帕托身上,这就是为什么帕托回归米兰,只能是一个“建议”而已。

在过去接受采访时,帕托曾公开表达过愿意再次为米兰踢球的愿望,并且不排除会重新前往欧洲赛场寻梦。实际上,在当年离开AC米兰之后,帕托还曾混过英超和西甲,但是进球效率早已大不如前。尽管在中超,帕托还一直保持着不俗的进球率,但是以他现在的级别,要想再去欧洲豪门立足,的确有些困难。目前,帕托与天津权健的合同还剩一年结束,如何与权健商定续约事宜,或许才是他最现实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