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队最新23人名单:马夏尔回归 姆巴佩坎特领衔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法国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博格巴、姆巴佩、格列兹曼、坎特等核心球员悉数入围,阔别国家队很长时间的马夏尔回归,而阿森纳锋霸拉卡泽特继续落选。

马夏尔重返国家队

法国队是世界杯冠军,高卢雄鸡人才济济,在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的时候,德尚面临幸福的烦恼。在这期名单里,拉卡泽特和拉比奥特这样的球星都未能入围,说明了法国队竞争的残酷性。

这一期法国队名单,最大的亮点是马夏尔的回归,在时隔八个月后,曼联球星重返国家队。这同马夏尔近期的状态有关,在曼联阵中,他在过去四轮英超打入5球,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埃尔南德斯和乌姆蒂蒂都落选名单,这同他们有伤在身有关。

本次法国队集结,主要是备战两场比赛,分别是11月16日对阵荷兰的国家联赛以及11月20日对阵乌拉圭的友谊赛。

附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阿雷奥拉(巴黎)、曼丹达(马赛);

后卫:瓦拉内(皇马)、迪涅(埃弗顿)、金彭贝(巴黎)、门迪(曼城)、帕瓦尔(斯图加特)、拉米(马赛)、萨科(水晶宫)、西迪贝(摩纳哥);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恩东贝莱(里昂)、恩宗齐(罗马)、博格巴(曼联);

前锋:登贝莱(巴萨)、费基尔(里昂)、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马夏尔(曼联)、姆巴佩(巴黎)、托万(马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