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本土悍将8中8率队逆转山西 奇兵献三分准绝杀

于长春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同曦主场对阵山西,上半场比赛,山西队始终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慢慢取得了优势,但下半场同曦队奋起追分,并在末节凭借宋建骅的准绝杀三分,最终在主场以98-97逆转战胜了山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在篮板上以29-46落后于山西,助攻上双方为24-14,在投篮命中率上,同曦53%-42%高于山西,三分球命中率上,同曦以40%-19%大幅领先。

球员数据上,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23分8助攻,于长春得到23分2篮板,佩恩得到20分8篮板,宋建骅12分6篮板6助攻;山西4人得分上双,穆罕默德39分18篮板,亚当斯24分6篮板,葛昭宝12分8篮板,李敬宇12分。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23+8助攻准绝杀

全场比赛,约瑟夫-杨21投9中,三分8中4,罚球1中1,得到了23分8助攻2抢断,其中8次助攻是全场最高,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宋建骅命中准绝杀率队逆转获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交锋9次,同曦队战绩为5胜4负。

百发百中,于长春8中8演百分百先生

上半场,同曦队于长春上场19分钟,投篮7中7,其中三分4投4中,另外罚球3中3,得到21分1盖帽,全场8投8中砍下23分。

一波10-0,同曦队拉回比分

第三节,同曦队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0-0,一举将比分从48-63拉回到58-63,其中约瑟夫-杨得到6分,买尔丹-吐尔逊得到4分。

准绝杀,宋建骅命中底角三分救主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同曦队宋建骅接约瑟夫-杨传球命中三分准绝杀,此后山西队进攻不进,同曦队逆转获胜。全场比赛,宋建骅上场33分钟,得到12分6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亚当斯上篮首开纪录,约瑟夫-杨低手上篮命中回应,2-2。之后双方互有得失,葛昭宝造犯规两罚都有,于长春空位三分得手后,亚当斯干拔三分命中,13-12,同曦队领先。

之后李敬宇打出2+1,约瑟夫-杨一次罚球命中,亚当斯变向跳投得手后,17-21,山西队领先。几个回合后,佩恩篮下射进,于长春三分再次投进,紧接着穆罕默德内线打进回应,随着任骏威造犯规两罚都有,首节比赛结束,同曦以26-28暂时落后2分。

次节,亚当斯三分先中,反过来宋建骅三分也命中。之后亚当斯跳投连续得手,31-39,山西队领先。之后双方你来我往,穆罕默德上篮得手后,于长春三分线外得分,葛昭宝二次进攻命中后,37-47,山西队已经领先到两位数。

之后佩恩暴扣命中,穆罕默德抛投打进后,再变向上篮打成一球,紧接着于长春抢到进攻篮板,顺势跳投命中,之后穆罕默德灌篮命中,随着亚当斯最后一攻不进,半场比赛结束,同曦以45-55已经落后10分。

易边再战,约瑟夫-杨三分得手,李敬宇回敬上篮。之后穆罕默德勾手命中,买尔丹造犯规两罚也有后,53-63。此后佩恩跳投得手,穆罕默德还以跳投,几个回合后,亚当斯造犯规两罚都有,63-70,山西队领先。

此后约瑟夫-杨跳投命中,佩恩带球上篮也进,之后李敬宇中投命中稳住局势,佩恩篮下造犯规两罚全进,随着约瑟夫-杨最后跳投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71-72仅落后1分。

最后一节,于长春反击率先得手,穆罕默德上篮2+1回应。此后李敬宇上篮球进,约瑟夫-杨投进三分,77-77,双方战平。

此后同曦队愈战愈勇,宋建骅上篮得手后,穆罕默德造犯规两罚都有,之后佩恩跳投得手,87-81,同曦队领先。之后何敬佳放篮再命中,同曦队已经反超10分,任骏威造犯规两罚都有,葛昭宝内线打进,接着又两次罚球全进,93-88。最后时刻,穆罕默德连扣带罚连得4分,宋建骅接助攻上篮命中后,穆罕默德自投自抢命中反超2+1,但最后关头宋建骅命中了准绝杀三分,最终,同曦以98-97逆转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何敬佳、于长春、郭一飞、买尔丹-吐尔逊

山西:亚当斯、滕贺麒、李敬宇、邢志强、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10日,同曦队客场挑战山东队,11月11日,山西队客场对阵肯帝亚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