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轻取福建夺三连胜 顾全26分伯顿33+7+9

深圳大胜福建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深圳主场迎战福建。伯顿、顾全两人发挥出色,联手贡献59分,帮助球队以121-107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福建则遭遇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43-40领先。助攻方面,深圳22次,福建14次。失误,深圳12次,福建9次。投篮命中率,深圳58%,同曦42%。三分球命中率,深圳43%,同曦为28%。

球队数据上,深圳4人得分上双,伯顿33分7篮板9助攻,顾全26分,萨林杰15分13篮板6助攻,沈梓捷10分6篮板;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25分12篮板,陈林坚23分,尼克尔森21分,杰特15分8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伯顿手感火热砍下33分

伯顿本场比赛勇不可挡,全场14中10,三分7中5,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此外还有7篮板、9助攻,帮助球队击败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战绩

本场过后,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队)与福建队历史交锋30次,深圳17胜13负。上赛季深圳主客场双杀福建。

赵泰隆继续缺阵

在10月30日,福建客场对阵的八一的第二节比赛中,赵泰隆投篮落地时踩到了李天戈的脚上发生崴脚,随后被队友搀扶下场。赵泰隆已缺阵了4场比赛,仍未复出。

顾全砍下26分创赛季新高

顾全打出新赛季最出色一战。全场比赛投篮15中11,三分5中4,高效砍下赛季新高的26分。

李慕豪复出表现不佳

李慕豪本场比赛复出,首节即2次犯规,全场6中2,仅得7分4篮板,表现不佳。

王哲林空砍25分12个篮板

王哲林本场比赛依旧表现出色,不管是李慕豪,还是沈梓捷都难以阻挡他。最终全场得到25分12篮板4助攻,可惜无力帮助球队终结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福建队先入为主,以8-2领先开局,深圳队随后打出7-0一举将比分反超。伯顿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0-2小高潮,帮助球队以21-15领先。

陈林坚急停跳投止血,之后,卢艺文绊倒陈林坚,被吹罚违体犯规,陈林坚两罚全中。卢艺文跟进补篮得手。深圳首节24-19领先。

次节,伯顿干拔投篮命中,邱彪三分命中,深圳34-26领先。福建连续三分命中,打出8-0,将比分扳平。此后,比分交替上升,陈林坚一度两次命中三分。

伯顿命中三分,而随着萨林杰三分再中,深圳以一波14-7将分差拉大至7分,打停对手。此后,伯顿、顾全连续命中三分,进一步将分差拉大至13分。王哲林打成2+1。深圳上半场以65-53领先。

易边再战,顾全的外线三分,一度帮助球队以72-57领先15分。王哲林发威,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帮球队缩小分差。沈梓捷也连续得分,虽然杰特打成2+1,深圳仍稳稳保持着双位数领先优势。

伯顿手感火热难挡,连投带罚再得6分,分差拉大到91-74。陈林坚命中三分,伯顿转身即回敬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深圳94-83领先。

最后一节,顾全得到6分,萨林杰再添4分,联手帮深圳打出10-2开局,分差达到19分。

杨林炜命中三分后,深圳以110-89领先21分。此后,福建无力扭转败局。深圳最终以121-107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福建则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深圳:杨林祎、郭晓鹏、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福建:谢亚财、尼克尔森、黄毅超、陈林坚、王哲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10日深圳主场迎战天津,福建客场挑战广州。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