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18分大胜终结江苏两连胜 莫泰24+25张庆鹏10助攻

山东大胜江苏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今晚开战,山东坐镇主场以100-82战胜单外援出战的江苏苏州肯帝亚,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53-48篮板占优,助攻32-18山东遥遥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0-15山东略好,投篮命中率45%-43%山东略好,三分命中率34%-17%山东占优。

球员数据,山东5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24分25篮板6助攻,吴楠18分6篮板4助攻,贾诚14分5篮板,张庆鹏12分5篮板10助攻,古德洛克12分2篮板6助攻。肯帝亚方面仅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0分14篮板5助攻,吴冠希18分15篮板,易立12分1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莫泰双20率队取胜避免连败

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半场就拿到了10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最终全场比赛拿到24分25篮板外加6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并率队取胜,避免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山东与肯帝亚共交手59次,山东以34胜25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季后赛交手三次,山东队取得五战全胜的战绩。

拉杜利察20+14独木难支

由于球队新签下的小外援斯隆还未与球队汇合,本场比赛肯帝亚依旧由拉杜利察单外援带队。拉杜利察本场比赛拿到20分14篮板5助攻的数据,第二节拉杜利察还一度带队追至只差2分,但队友没能给予足够的支持,球队两连胜被终结。

古德洛克仅得12分

山东小外援古德洛克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在27分钟内13投仅4中拿到12分2篮板6助攻。

张庆鹏吴冠希拿到两双

本场比赛两队各有一位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拿到两双数据。山东队张庆鹏本场比赛拿到12分5篮板,命中4记三分,还送出10次助攻。肯帝亚方面吴冠希首发出场拿到18分1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肯帝亚赢得跳球。国内球员率先发力,2-6肯帝亚占得先机。吴楠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山东以9-8领先。李泓翰和柳伟对飙三分,陶汉林跟进打成2+1,双方比分交替上涨。

山东外线连续发炮,拉杜利察杀伤篮下连得5分止血,21-18肯帝亚落后。吴楠连续两记三分,首节比赛山东以27-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吴楠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拉杜利察继续攻击篮下取分。莫泰勾手打中,山东以31-24领先,比赛进入暂停。

暂停回来,莫泰篮下连连得手,山东一波7-0后以36-24领先至两位数。拉杜利察短暂休息后回到场上,连得7分帮助球队追至39-37。莫泰一记三分打停肯帝亚。暂停回来古德洛克连得4分,山东以48-37重回两位数的领先。肯帝亚在拉杜利察带领下苦苦支撑。半场结束山东以52-41领先。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频频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山东则多点开花,以62-47领先。贾诚三分命中,山东打出8-2的攻击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贾诚篮下再打成2+1,肯帝亚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莫泰篮下连续打成,山东以74-57领先。李原宇命中三分,肯帝亚打出一波5-0。拉杜利察下场休息后全华班的肯帝亚进攻乏力,三节战罢山东以76-66领先。

末节比赛,贾诚连得4分打停肯帝亚,暂停回来,侯逸凡反击三分,孙鑫两罚全中,80-71肯帝亚将分差追至个位数。莫泰连得6分打停肯帝亚,山东以89-73领先。

暂停回来,时间还剩六分钟,江苏换下拉杜利察休息,余下时间以全华班迎战。莫泰补篮再中,张庆鹏命中三分,山东以94-73领先21分,结果已经没有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00-82战胜肯帝亚,避免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陶汉林,莫泰尤纳斯,吴楠,王汝恒,李泓翰

肯帝亚:吴冠希,拉杜利察,侯逸凡,赵率舟,曹飞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轮,11月10日山东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同曦,次日肯帝亚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