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竞楠:中国很快会有男子MMA世界冠军 随时都可迎战李胜珠

熊竞楠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文/徐思佳)11月9日的新加坡,熊竞楠原本将会是这里的主角,但因为对手李胜珠在赛前5天的临阵退赛,熊竞楠只能变成了场下的一名观众,眼看着属于自己的赛事海报被撤下。

今年9月8日,熊竞楠刚刚在上海卫冕了自己的金腰带,比赛结束的当天,她收到了自己下一场比赛的通知——在两个月之后,接受风头正劲的新加坡本土格斗女神李胜珠的升级挑战。熊竞楠说:“我在上一场上海站结束之后,就开始出国备战这场比赛了,我对自己的状态是满意的,也很有信心。”

赛前五天,来到新加坡后的熊竞楠才得知了对手退赛的消息,而比赛将近换对手也是不可能,她两个月的备战努力不得不付诸东流。“很难过,也很遗憾,我相信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

李胜珠此前也曾因为车祸而不得已“爽约”与山口芽生的二番战,不过,最终康复之后她如约补上了这场比赛。ONE官方也表示,李胜珠和熊竞楠仍有可能在之后延期对决。对此,熊竞楠说:“具体的赛事日程还要看赛事方的安排,我目前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每一天的训练,然后去现场以观众的身份看一下11月9号的比赛,学习一下。”而通过镜头熊竞楠也霸气地隔空喊话李胜珠说:“希望你早日康复,不管是你挑战我也好还是我挑战你也好,我熊竞楠在这里等你!”

熊竞楠是目前在ONE冠军赛中中国的唯一一个世界冠军,并且她已经两度成功卫冕。她的成绩也让很多拳迷感叹在中国MMA领域依旧是“女强男弱”。对于这样的评价,熊竞楠并不赞同,她说:“不能这样说,每个人都想要赢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进步,中国MMA不是女强男弱,我们都同样地在努力,因为世界MMA赛场上男生的竞争更激烈,(所以成绩不够好),我相信中国的男生拳手的世界冠军很快就会出现!”

编辑推荐

ONE冠军赛新加坡站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18时打响,费尔南德斯与贝灵刚打响雏量级冠军统一战,“医师”乔治对阵宋加威,中国选手谢彬出战。腾讯体育全程免费视频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