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海沃德即将重回犹他 爵士众将士都怎么看?

当初众筹建成的“Stay Gordon Hayward”(海沃德请留下)的广告牌早已从I-15高速路边撤下,而戈登-海沃德与爵士的恩怨情仇依旧是爵士球迷耿耿于怀的一个心结。

“我知道当我回爵士主场的时候嘘声会很大,但是希望不要太大。”曾经被视为爵士核心人物的海沃德,或许现已成为爵士球迷最不欢迎的球员之一。

早已应该与“旧友”交手的海沃德,遗憾因为伤病错失上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发酵与期待,周六与凯尔特人的对决早已成为众人关注的聚焦点。

甚至“海沃德首次回到爵士”已经成了今晚赛后采访的必问问题。

“粉丝对这场比赛期待已久,现场或许会更加吵闹,但对我们来讲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持状态,变得更好,赢得比赛,毕竟每支球队的情况都不同,他们是东部的强队,所以我们需要随时做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和平时没有区别,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当年,共同撑起一片天的“哥俩儿”早已分道扬镳,经过一个赛季的消化戈贝尔似乎看淡了很多。

毕竟当初海沃德离队后,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而背景音乐的歌词则有点暗指海沃德叛徒的意思。这样的行为更容易误导吃瓜群众,两人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 “之前和他聊过几次,是在他受伤的时候,但没聊很多,我不喜欢评判别人很多,每个人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在这里也很开心,希望他在东部也能顺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现在来讲就是让事情过去,打好每一场球。

爵士曾因海沃德离队而元气大伤。万幸,新秀多诺万的出现挽救爵士于水火之中,顶替海沃德的位置,成为爵士的当家球星。虽说当年的离队风波多诺万并非是当事人,但如今的球队地位自然不可避免回答这种热点话题。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很显然他为这个球队、犹他贡献了很多,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我认为即便在他去之前我们和凯尔特人也是竞争的关系,我们不会有什么特别对待,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会像今晚一样表现。”多诺万说。

(腾讯体育讯驻犹他爵士特派员 宋文雅、王一晨/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