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妖星复出斩2球引爆梅斯塔利亚 瓦伦93天后终取主场首胜

腾讯体育2018-11-08 14:55

腾讯体育11月8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讯(文/纪琦琪)瓦伦西亚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欧冠比赛在西班牙当地时间的周三的下午6点55开始,基于笔者之前看欧冠比赛的经验,球迷都会比平时西甲的比赛更早到达球场,所以笔者也都会比平时早到,去媒体中心领取证件。然而今天却格外安静,不知是由于瓦伦西亚最近糟糕的战绩,还是由于天气转凉,连球队的大巴车的到来都没有引起多大骚动。

桑蒂-米纳梅开二度

在上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瓦伦西亚客场挑战伯尔尼年轻人,“快乐足球”巴舒亚伊的进球帮助瓦伦西亚在客场1:1战平伯尔尼年轻人,得到1分之后,瓦伦西亚在所在的H小组中,积2分,排名第三位,同小组中的尤文图斯三战全胜积9分,出线无忧;同组的另一个强敌曼联积4分,但他们将在同一天晚些时候对阵小组头名的尤文图斯。瓦伦西亚要是想要小组出线,那么这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必须三分拿下,以及尤文图斯能够主场拿下曼联,那么如果瓦伦西亚在最后一轮的主场拿下曼联,还有希望小组出线。

在瑞士超级联赛中,伯尔尼年轻人本赛季排名暂列第一,积分比第二名整整多出17分,联赛无忧的他们,也想能够在欧冠中走得更远。他们远到而来的球迷也几乎坐满了整个客队看台。

场外球迷聚集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派出了和上一场对阵赫罗纳的西甲比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虽说在上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36脚射门0进球,但是不得不说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上半场开场,可以看出瓦伦西亚对比赛的掌控和流畅性比瑞士球队高出不少,桑蒂-米纳更是抓住机会,在第14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瓦伦西亚的球迷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早就取得领先的比赛了。在瓦伦西亚领先之后,年轻人的防守明显加强,双方的犯规多起来,瓦伦西亚在伯尔尼年轻人的高压防守之下,找不到传球空间,而伯尔尼年轻人则趁机扳回一球。梅斯塔利亚在那一刻瞬间安静,瓦伦西亚的球迷根本没有搞清楚那一球到底怎么被进的,而在高处的客队看台的球迷在相拥庆祝着。比赛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样子。

这个时候,又是桑蒂-米纳站出来了!第42分钟,他的一脚凌空抽射瞬间点燃了梅斯塔利亚!瓦伦西亚2:1伯尔尼年轻人!他张开双臂仰头奔跑,之后双膝跪地、滑到瓦伦西亚死忠看台前,身后是大笑着朝他跑来的队友,身前是挥舞着围巾为他欢呼的球迷。因为伤病,40天没有上场比赛的他,这一刻,终于用两个进球向所有人证明最好的自己又回来了!

下半场,瓦伦西亚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5分钟,索莱尔的进球锦上添花。这套瓦伦西亚有史以来最贵的阵容终于在本赛季开赛之后的第93天迎来了主场首胜!当桑蒂-米纳被加梅罗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送上长达将近半分钟的掌声,这是很久没在梅斯塔利亚出现过的场景了,只有我前面这一排伯尔尼年轻人的记者稳稳地坐在座位。

第68分钟,桑蒂-米纳被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梅斯塔利亚终于迎来了一个赢得酣畅淋漓的夜晚,比赛结束之后,瓦伦西亚的球迷依旧不愿离开,球迷们唱着“瓦伦西亚你是我的一部分”,球员们集体走到死忠看台,为球迷们鼓掌,感谢球迷在球队高潮时的掌声,在低潮时的歌声。

“桑蒂-米纳必须是核心。”,这是西班牙媒体一致的结论。相比“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巴舒亚伊,西班牙媒体肯定更加倾向于“自家人”。瓦伦西亚的主帅马塞利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桑蒂-米纳踢球是为了球队,而不是为了他自己,这一点很重要。

来到混合采访区的米纳被记者问道马塞利诺这句话是不是在暗示什么时,米纳害羞地笑了一下,并没有“跳入陷阱”,说“我们大家都在为了一个目标努力”。

桑蒂-米纳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迟来的胜利更加让人学会珍惜,希望这场胜利能够成为一个转折点,改变瓦伦西亚这个赛季以来的颓势,能让这支传统强队早点儿强势回归,今年豪强混战的西甲会有更多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