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进球后秀腹肌庆祝 挥手致歉曼联球迷现暖心一幕

C罗进球后秀腹肌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迎来个人在尤文图斯的欧冠首粒进球之后,C罗掀起球衣大秀自己的6块腹肌、疯狂庆祝。不过,随后这位葡萄牙巨星立刻向到场的曼联球迷挥手致歉,因为红魔毕竟是他的老东家。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H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是役下半场第64分钟,尤文图斯后场司令塔博努奇凭借招牌式的长传球发动进攻,C罗心领神会中路高速插上,葡萄牙巨星顺着身后皮球的来势,不停球直接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飞入曼联球网,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对这记打门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C罗进球

自从今年夏天以1亿欧元的身价高调加盟尤文图斯之后,C罗已经为斑马军团在欧冠小组赛中出场3次,前两场他均未能取得进球,而此役这脚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也让他在为新东家打入欧冠首球的同时,打破了自己长达453分钟的欧冠进球荒。

可以肯定的是,为尤文图斯攻入欧冠首粒进球,这让C罗感到无比的激动,破门之后,这位葡萄牙巨星一边快速跑向场边看台,一面掀起了自己的球衣秀腹肌庆祝进球。通过转播镜头提供的画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C罗强壮的6块腹肌。

C罗秀腹肌

C罗致歉

不过在秀腹肌庆祝进球之后,C罗立刻意识到了自己这一举动存在着一些不妥之处,他在转身走回中圈的过程中,朝着曼联球迷所在的看台双手合十、挥手致歉。2003年至2009年,C罗为曼联效力了长达6年的时间,也正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他从一位“天才少年”成长为了一个蜚声国际足坛的顶级明星。时至今日,C罗依然热爱着曼联,因此在秀腹肌庆祝进球之后,他才会向曼联球迷致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