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主帅:遗憾独行侠悍将缺阵 势要全胜晋级世预赛

波多黎各主帅

北京时间11月8日讯 卡西亚诺成为波多黎各男篮主教练已经两年了,他到来之后,就在努力按照自己的风格进行执教,和传统的波多黎各球风完全不同。卡西亚诺专注于进攻时球的转移和防守时球员的相互协助。

波多黎各正在为进军明年中国的男篮世界杯而努力,在主场击败了巴拿马之后,他们又在对阵阿根廷时输掉了比赛,目前卡西亚诺的球队排在E组的第三名。要想打进世界杯,接下来两次对阵乌拉圭就显得至关重要,而且他们还要客场对巴拿马,主场与阿根廷交锋。卡西亚诺接受了国际篮联专访,谈到了波多黎各世预赛的前景。

你对于世预赛窗口期赛事如何分析?

我们做了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在场上赢得了胜利。我们必须改变比赛的习惯,不能一直把球控制在手中,要及时传球。我们要找到对抗像阿根廷、巴西或欧洲等世界强队的办法。

你如何改变球队,让他们按照你的方式打球?

波多黎各队打球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个人传球,一个人投篮或两个人传球,一个人投篮。防守的延续性也不够,所以我经常告诉队员们,你必须学会比赛,必须明白为什么球必须转移的快,你如何必须进攻,有纪律性地打球。

你说你强调了你教队员们的防守,但是你对于一些球员并不了解,你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

我之所以退役是因为伤病,我的腿受伤了,在防守时就失去了速度,耗费了我很多的体能去跟防速度快的球员。当时我就利用大个子们的协防与对手周旋,不过现在我们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所以就必须5个人团结一致去防守。而且必须正确处理好很多细节,另外只能通过实战来得到提高。

当巴里亚缺阵的时候,你如何处理这样的局面?

我们必须靠整体打球,虽然他是我们的领袖,但是缺少他的时候我们没有变的更糟。每个人必须明白自己的角色,这是一个困难的挑战,但是我们能够做的好。

你有信心获得明年世界杯的门票吗?

我认为能,因为伤病的原因,我们失去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有这些球员的加入,我们不仅能够打进世界杯,而且还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剩下的4场世预赛,你认为必须获得多少场胜利才能确保晋级世界杯?

我们必须获得所有的胜利,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充满能量,并将其当成总决赛来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