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替补球员连续4场比赛进球

2018年11月08日14: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最近4场比赛,都有巴萨球员替补登场后取得进球。

巴萨替补球员连续4场比赛进球

在近期的比赛中,主教练巴尔韦德的换人策略总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替补登场的球员们发挥非常出色,他们连续4场比赛取得了进球。

连续4场比赛,4名不同球员以替补登场的方式为球队取得进球,他们依次是比达尔、朗格莱、登贝莱和马尔科姆。

最近一场是昨天凌晨举行的欧冠比赛。11月7日欧冠第4轮小组赛,巴萨客场1-1国际米兰。比赛第81分钟,马尔科姆替补登场,换下了登贝莱。随后在第83分钟,马尔科姆接库蒂尼奥的助攻,打入了那场比赛的开罐球。

此前的3位替补进球者

10月28日西甲第10轮,巴萨5-1皇马。比达尔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阿图尔;随后比达尔在第87分钟接登贝莱的助攻,打进了巴萨在那场比赛的第5个进球。

11月1日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巴萨1-0莱昂文化体育;朗格莱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昆卡。随后朗格莱在第91分钟接登贝莱的助攻,打入了制胜进球。

11月4日西甲第11轮,巴萨3-2巴列卡诺。登贝莱在第52替补登场,换下了拉菲尼亚;随后登贝莱在第87分钟接皮克的助攻,打入了关键进球,把比分扳平为2-2。

库蒂尼奥和穆尼尔也曾替补出场取得进球

在这份神奇替补球员的名单中,我们必须加入库蒂尼奥和穆尼尔的名字,因为他们两人也曾在替补出场后进球。库蒂尼奥的进球发生在巴萨VS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穆尼尔的进球发生在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

让我们向以上的球员们表示祝贺!强大的替补席是球队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