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被冤枉?曝尤文球迷骂他:狗X养的 三冠王塞进屁股

穆帅赛后回应谩骂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曼联在客场2-1逆转尤文图斯。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争议性的一幕,当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手放到耳朵上庆祝,来挑衅现场的尤文球迷。那么穆里尼奥为何要如此做呢?穆帅透露,他在90分钟内都被球迷侮辱,因此才做出回应。《足球市场》则透露,尤文球迷的确辱骂了穆帅,而且使用了极其不堪入耳的字眼。

当尤文和曼联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后,赢球的穆里尼奥非常开心,他将右手贴在耳朵上,用来回应尤文图斯球迷的侮辱。不过穆帅的举动引起了尤文球迷的不满,后防大将博努奇就走过来和穆帅争执,迪巴拉也加入其中。见状,阿什利-杨上前保护穆帅,而随后曼联主帅在护送下走出球场。

赛后,穆里尼奥对于自己的举动进行了解释,“整场比赛的90分钟,我都被他们(尤文球迷)羞辱,我没有攻击任何人,只是摆出了一个手势,想听到他们发出更大的声响。可能我不该这么做,如果情绪冷静一些,我不会这样做。”

穆帅没有提及尤文球迷对他说了什么,但是《足球市场》指出,安联球场的球迷的确辱骂了曼联主帅,他们冲着穆帅喊道,“狗X养的(son of a bitch)”、“将三冠王塞进你的屁股里(the treble, put it in the ass)。”从这些辱骂的用语来看,也就可以解释穆帅在赢球后,为何非要挑衅尤文球迷。

其实在欧冠第三轮,曼联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穆帅和尤文球迷也有冲突,当时他朝着斑马军团的球迷竖起了三根手指,意思是,他曾经带领国米夺取三冠王。毫无疑问,穆帅的举动刺激了尤文球迷,才有了在这场欧冠大战里,穆帅遭到斑马军团粉丝90分钟辱骂的一幕。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评价了穆帅的举动,他说道,“他去了哪里都这样,你需要赢得更有一些风度。去和对方主帅握手,冲着自己的球迷鼓掌就可以了,我不认为这么做有必要,但他就是如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