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8岁女总统纽约马拉松险些跑进4小时 两名特工全程护驾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1月4日,2018年纽约马拉松顺利结束,完赛人数达到52812人,创造了完赛人数最多的世界马拉松赛事纪录。其中有一位特殊跑者,她就是爱沙尼亚总统柯斯迪-卡留莱德,在两名美国特工的保护下,48岁的卡留莱德以4小时02分40秒的成绩完赛。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留莱德早就计划在访问美国期间参加纽约马拉松,为此她在今年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并参加了4场半程马拉松。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的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卡留莱德曾以1小时50分完赛。

为了确保参赛安全,美国特勤局专门安排了布雷曼、乌赫两位特工,陪着卡留莱德跑完全程。布雷曼、乌赫都是资深跑者,对于马拉松比赛非常熟悉,布雷曼至今跑了56场马拉松,乌赫也参加过28场。

卡留莱德社交媒体截图

当然,考虑到种种因素,直到纽约马拉松开赛前4天,他们还不确定,是否会和卡留莱德一起参加比赛。“我们不仅要带能量胶和水,还要携带相关安全器具以及通讯设备。”布雷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完成这次任务,他和乌赫做了很多准备。

卡留莱德在两名特工的陪伴下跑完了全程。图片来源/RUNNER'S WORLD

最终,卡留莱德如期参赛,并以4小时02分40秒的成绩跑完全程,这一成绩在所有完赛跑者中排名第15394位。此外,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共有22122名女性跑者完赛,卡留莱德的成绩排在第4004位,在同年龄段2990名完赛者中,卡留莱德排名第489位。

“与这么多快乐的参赛者在终点庆祝,感觉太棒了。感谢纽约马拉松,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以及为参赛者欢呼的观众。”从卡留莱德在社交媒体上的动态可以看出,这位48岁的女总统非常享受此次纽约马拉松的参赛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