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14场欧冠打进13球 效率超梅西C罗 金球奖考虑一下?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热刺2-1逆转了埃因霍温,延续着欧冠赛场出线的可能性。北伦敦球队可以起死回生,多亏英格兰锋霸哈里-凯恩梅开二度的发挥,而非常神奇的是,仅仅花费了14场比赛,凯恩就打入了13个欧冠进球,他的效率比历史上的八大巨星都要高。

凯恩14场欧冠打入13球

面对埃因霍温的比赛,热刺在开场2分钟就遭到了打击,德容开场破门,将北伦敦球队逼入绝境。不过时势造英雄的是,凯恩化身救世主。第78分钟,凯恩抓住机会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然后在第89分钟,凯恩又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热刺在最后时刻抢得了价值连城的3分。

此役梅开二度后,凯恩打入了个人在欧冠赛场上的第13个进球,而仅仅用时14场比赛,这名锋霸就打入13球,场均进球接近1个,要知道,欧冠可是地表最强的赛事,凯恩却踢起来比英超都简单。

对比历史上的一些巨星打入13球的效率,凯恩也是最快的。荷兰射手范尼花费了18场比赛,才打入了个人欧冠13球;莱万花费了21场比赛,打入了个人欧冠13球;本泽马花费了22场,打入个人欧冠13球;梅西也足足花费了26场,才有了个人欧冠第13球。

阿圭罗和亨利两大巨星,都是在踢了29场欧冠后,才收获了13个进球,而C罗和伊布都是踢了49场后,才打入了13个欧冠进球,效率也不如凯恩。

本赛季的欧冠,凯恩在四轮小组赛打入4球,效率是场均1球。如果热刺是欧冠常客的话,凯恩肯定有更好的数据表现,这位三狮锋霸拿到两次英超金靴奖和一次世界杯金靴奖,其实并非偶然。如果热刺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突围,说不定凯恩还有机会冲击欧冠金靴奖。但是在他们所在的小组,巴萨已经出线,热刺目前的积分比国米少3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