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罕见力挺穆帅:他会带曼联重回正轨 但狂傲性格不会变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执教阿森纳期间,温格和穆里尼奥是英超赛场上的死对头,两人不仅经常在言语上互相攻击,而且还发生过他们在赛场上动手的一幕。不过现在的温格已经赋闲在家,和穆帅已经不是对手。《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温格还罕见赞扬了穆里尼奥,认为他会带曼联重回正轨。

温格和穆帅两人在英超多次爆发冲突

温格现在是拜因体育的评论员,虽然阔别了英超赛场,但是他却一直在关注比赛,在谈到穆里尼奥的表现时,温格赞赏道,“在我看来,在对阵埃弗顿和伯恩茅斯的比赛时,他让自己的球队在表现上重回正轨。当落后的时候,他的球队两次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总体来看,你可以相信他的水平和经验可以让曼联重回正轨。”

温格此次罕见的支持了穆里尼奥

如温格说言,近期的曼联的确在反弹,在欧冠赛场,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刚刚击败了此前保持不败的尤文,最后时刻逆转的方式也让曼联球迷大呼过瘾。

当记者问及温格,是否认为穆里尼奥在本赛季的执教方法发生变化时,温格解释,“我没有每天都在他的身边工作,因此,我不知道他是否改变。过去,我们两人曾在赛场上有着激烈对峙,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认为他的攻击性在下降。”有趣的一点是,在曼联对阵尤文的比赛后,的确发生了穆帅用手势挑衅尤文球迷的一幕,因此,温格的判断非常准确。

穆里尼奥霸气回应尤文球迷

在回应接手米兰的传闻时,温格表示,“我唯一可以讲的就是,那些都是假新闻,如果我签了哪里,我会说的,那是错误的消息。我没有办法控制谣言,目前的我只是专注于在拜因体育的工作,这也不容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