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冰壶赛中国女队第二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女子排位赛战罢,日本队以7-4击败韩国队后,以六战全胜排名第一,半决赛将迎战中国香港,而中国队5胜1负位列第二,半决赛将迎战韩国队。

女子排位赛今天结束最后一轮争夺,日本与韩国队上演强强对话,日本队派出了藤泽五月的队伍,韩国队则由金敏智领衔。上半场,日本队进入状态较快,第二局后手拿到三分,第五局后手再得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以6-2强势领跑。

接下来,韩国队展开反扑,第八局先手成功偷到一分,将比分迫近至4-6,第九局,后手进攻的日本队稳扎稳打,顺利拿到一分,以7-4领先,第十局,韩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藤泽五月队防守严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韩国队提前握手,以4-7告负。

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9-5击败澳大利亚队,哈萨克斯坦队以11-1逼迫弱旅卡塔尔队提前四局认负。

排位赛战罢,日本队六战全胜、以不败战绩排名第一,中国队5胜1负排名第二,韩国队4胜2负排名第三,中国香港队排名第四,晋级四强。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队分获第五到第七名。

半决赛,日本队迎战中国香港队,而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交锋。(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