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数据看亨利惨淡开局:从未零封对手 摩纳哥15战不胜

亨利成为摩纳哥主帅后至今不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赛季开局不佳,导致雅尔丁被摩纳哥解雇,亨利则走马上任,成为摩纳哥的新主帅。曾受教于像温格、瓜迪奥拉这样的顶级教练,亨利有可能成为一位一流主帅。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亨利并没有拿出点石成金的本领来。在亨利执教之后,摩纳哥已经五场不胜,其中就包括主场以0比4负于布鲁日。SQUAWKA网站总结了亨利执教之后的7项数据,试图分析前阿森纳前锋在摩纳哥遇到了什么样的麻烦。

摩纳哥15场不胜

当亨利接过摩纳哥教鞭时,他面对的任务是终结俱乐部10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相反,在他执教之后,摩纳哥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了15场,仅仅取得了5平10负的成绩。自1968年9月到1969年1月16场不胜以来,这是摩纳哥最长不胜纪录。

12轮之后最低积分

亨利执教之后,摩纳哥3场法甲仅仅取得了1分,这让他们在12轮之后仅仅拿到了7分,创造了队史顶级联赛12轮之后最低积分。摩纳哥目前排名法甲第19位,已经落后排名第3位的里尔18分。如果他们希望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他们就必须尽快实现反弹。

亨利有些头疼

从未零封对手

执教摩纳哥之后,亨利还从来没有零封过对手。摩纳哥5场比赛已经丢掉了10球,在亨利执教之后,摩纳哥的防线继续着糟糕的表现。事实上,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仅仅零封了对手1次,少于任何球队。

53次射门只打入4球

摩纳哥的防线无法遏制对手的进攻,而他们的进攻也必须有所改善。在亨利执教的5场比赛里,摩纳哥已经有53次射门20次射正,但他们也仅仅打入了4球,射门转化率仅有7.5%。

欧冠史上最惨重主场失利

周二,摩纳哥主场以0比4负于布鲁日,这是摩纳哥在欧冠或冠军杯史上最惨重的主场失利。对亨利来说,这本来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摩纳哥以1分在小组垫底,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亨利在摩纳哥主帅的位置上还能待多久

欧冠最快丢球纪录

对阵布鲁日一战,摩纳哥成为第一支在欧冠主场前25分钟就连丢3球的法甲球队。东道主的防线表现的极为糟糕,被布鲁日轻松撕破,给人的感觉是,这场比赛在开球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三年最快法甲替补出场染红纪录

到目前为止,亨利在执教摩纳哥之后的运气也不够好。首战对阵斯特拉斯堡,替补出场的格朗希尔仅仅2分钟之后就染红离场,成为三年以来替补出场之后最快染红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