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封死姆巴佩的儿皇梦:绝对不买 他会毁了皇马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拒绝了皇马签约姆巴佩的可能性。他直言:“绝不签他,这回搞乱我们的球队。”

年仅19岁的姆巴佩如今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随法国队一同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尤其是在同阿根廷队的1/8决赛中,姆巴佩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让世界惊叹,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他目前的身价已经超过1.8亿欧元。

众所周知,姆巴佩的偶像是皇马队史头号射手C罗,他本人也希望可以为皇马效力,可谓货真价实的“儿皇梦”。但是他超高的身价,却成为了他加盟皇马的阻碍。这次,皇马主席的一席话,更是直接终结了法国人效力伯纳乌的梦想。

西班牙《阿斯报》发布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采访讲话,老佛爷否认了购买姆巴佩的可能。弗洛伦蒂诺说道:“不,绝不,我们如果买姆巴佩,将搞乱我们球队。”

此外,《阿斯报》还分析了一件事,2017年夏天姆巴佩的转会费是1.8亿欧元(含浮动条款),如果明年皇马买他,转会费将不低于2.14亿欧元,按这个价格成交的话,西班牙税务部门将向皇马征税3400万欧元。光是这笔税,就足够皇马支付3名千万级年薪球员的一年工资了。这也成为老佛爷难以签下姆巴佩的原因之一。

在《阿斯报》发布这些消息的同时,他们还援引了法国World Football网站的“姆巴佩负面新闻大集合”的相关内容。其中主要的消息是,姆巴佩希望自己在拿到金球奖之后年薪可以超越内马尔,以及希望俱乐部为他兑现私人飞机、并且支付他雇佣管家、司机和私人保镖的费用。

法国网站披露姆巴佩负面新闻大合集

本赛季开始以来,姆巴佩向巴黎圣日耳曼提出,让他的父亲陪他进入俱乐部的训练场,并且充当“非正式经纪人”角色。姆巴佩的父亲还询问巴黎高层,一旦欧足联因为财政公平法案制裁了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能从俱乐部获得多少补偿。

近期,姆巴佩找巴黎圣日耳曼索要高薪。他提出,如果他拿到了金球奖,那么他的年薪将必须超过内马尔。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有7名球员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榜首是内马尔3680万欧元,其次是卡瓦尼1848万欧元和姆巴佩1800万欧元。

2017年夏天合同谈判时,巴黎圣日耳曼曾经承诺给姆巴佩提供一架私人飞机,每年可供他使用50小时,如今姆巴佩希望俱乐部能兑现承诺。另外,姆巴佩希望俱乐部替他报销雇佣私人服务人员的工资,包括雇佣一名护理师,一名司机和一名保镖,这一块内容每月花销2.6万英镑。

《阿斯报》:皇马主席向姆巴佩说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