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雄鹿像四年前的勇士 将在联盟掀起波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勇士队将于11月9日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二位的雄鹿,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雄鹿队,他认为现在这支雄鹿队有点像四年前的勇士队,未来有可能在联盟掀起波澜。

库里

“我觉得,现在这支雄鹿队和四年前的勇士队非常相似,有时候一些情况的变化是有帮助的,你会在能量方面有所增长,球队的重心会有所改变,视角也会发生一些变化。有时候这些细微的变化就是有可能解锁一些新东西的。”库里说道,“我觉得雄鹿有可能会成为NBA联盟的下一个重要角色。”

2011年至2014年期间,勇士主帅一直是由马克-杰克逊担任,但勇士高层觉得有必要对主帅人选做出改变,这样才有可能将球队带到新的高度,所以勇士队选择用史蒂夫-科尔接替杰克逊执掌教鞭。2014-15赛季,就在科尔接手勇士的第一个赛季,当时由库里、克雷-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和博格特组成的阵容就在联盟掀起波澜,勇士队也夺得了那个赛季的NBA总冠军。

雄鹿队本赛季截至目前打出了8胜2负的战绩,他们输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不敌凯尔特人和开拓者。雄鹿队本赛季的一大变化就是换帅,他们在今年1月份解雇了贾森-基德,启用了布登霍尔泽。布登霍尔泽曾在2014-15赛季夺得过年度最佳主教练奖项,他的到来为雄鹿队植入全新的战术理念,雄鹿队在他的调教下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继续神勇状态,但是雄鹿队另外一大变化来自他们板凳球员的调整,在主帅布登霍尔泽的调配之下,雄鹿队组建的一帮板凳匪徒展示了强劲实力,帮助球队摧城拔寨。

阿德托昆博现在显然已经跻身联盟五大球员行列,他的出色表现帮助雄鹿队打出了富有统治力的进攻,在雄鹿队本赛季所赢的8场比赛里,他们平均赢对手18.25分,这样的实力在东部联盟显然是很有竞争力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