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梅开二度超越伊布舍瓦 15战13球他已成拜仁胜利保障

莱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E组的一场较量结束战斗,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2-0战胜雅典AEK,目前稳坐小组第一,在小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出线在望。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首发出场,他完成梅开二度包办了球队进球。在欧冠联赛的历史射手榜上,他也以49球超越了打进48球的伊布和舍甫琴科。另外,赛季15场比赛打进了13球,场均接近1球的他无疑是球队胜利的保障。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慕尼黑在近期遭遇了不少的问题,不仅球队在联赛的上一轮未能取胜,球队还曝出了不少更衣室失和的消息。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也让球队不少球员遭受了批评和质疑,包括了里贝里、罗本、穆勒等主力球员,但是唯独莱万多夫斯基是本赛季少有的无质疑声的球员,因为他是这个赛季拜仁无数不多发挥稳定的球星。

本场比赛开始后,拜仁在前场持续施压进攻,莱万作为球队顶在最前面的前锋,自然有不小的进球压力。不过在比赛的第3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裁判判罚的点球,他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到了比赛的下半场,莱万不仅不断的威胁着雅典AEK的后防线,也时常积极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努力的莱万在比赛的第70分钟得到了回报,球队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他包抄到位,将球送进球门。

打进2球,莱万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他本场比赛共完成了5次打门,有4次打正球门范围,就取得了2粒进球,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高效。而这2粒进球对于拜仁来说非常重要,不仅确保球队取得了胜利,也保证球队在欧冠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出线在望。另外,周末就将对阵多特蒙德,拜仁的这场胜利就显得尤为关键,他们将以一个较为自信的状态去迎战德比战的老对手。

舍瓦伊布都被莱万甩在了身后

不仅如此,完成了梅开二度的莱万多夫斯基,他的欧冠进球已经达到了49球,本场比赛就先是追平、然后超越了伊布和舍甫琴科,这两位名将在欧冠打进了48粒进球,被莱万甩在身后的还有打进46球的意大利名宿因扎吉。

目前,莱万排在了欧冠历史射手榜的第7位,和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并列,而排在第6位的是法国人亨利,他打进了 50球,仅仅比莱万多1球,莱万很可能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就完成超越。另外,目前排在第5为的是荷兰名宿范尼斯特鲁伊,他打进了56球,莱万目前还有7球的差距,如果本赛季拜仁能够走得更远,莱万也很有可能完成超越。

莱万对于拜仁来说不可获取

这场比赛不仅对一众名宿、名将完成了超越,莱万也在本赛季的4场欧冠比赛中打进了4球,成为球队占据出线优势的绝对功臣。本赛季莱万一共代表拜仁踢了15场比赛,目前他已经打进了13粒进球,一共踢了1315分钟,每100分钟完成1粒破门,进球效率相当高。不仅进球效率高,他的进球都非常重要。除了欧冠4场4球外,他在联赛的9场比赛打进5球;德国超级杯的决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5-0大胜法兰克福;德国杯第一轮,他打进了唯一进球。

本赛季的拜仁,战绩不佳的同时也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而莱万作为球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在队友们状态不佳的时候,一个人扛起来球队进球的大旗。本周末,拜仁将对阵多特蒙德,而莱万也将面对旧主,他的发挥也将成为拜仁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