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全明星队长选人过程应直播 犹记与库里对战过程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文/ESPN撰稿人Ohm Youngmisuk)上赛季,作为全明星队的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很享受与斯蒂芬-库里轮番选人的过程。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觉得本赛季对全明星队长选人过程进行电视直播有什么不好的。

詹姆斯与库里为上赛季两队队长

ESPN已经得到确切消息,NBA联盟和NBA球员工会都已经同意2019年全明星赛的两支球队仍然分别由两位队长挑选,并且整个过程将会进行电视直播。《纽约时报》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

在被问及对全明星队长选人过程进行直播是否是件好事这个问题时,詹姆斯反问道:“那有什么不好的?那可是全明星周末。24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被挑选出来组成两支球队,不管你是第一个被挑中还是最后一个被挑中,那都没有关系,毕竟你在那个时间节点上都是全世界最出色的24名球员之一。我觉得那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将会看看实际情况如何。”

上赛季,NBA引进全明星赛的新规则,先是由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联盟的五大先发球员,然后东西部票王将作为队长来挑选他们各自球队的11名球员,打破了以往东西部联盟球员只能代表本联盟出战全明星赛的界限。詹姆斯和库里成为了这一新规实施以来的第一任队长。

“那真的很棒,我和库里通过电话挑选各自球队的球员,整个过程真的很棒。”詹姆斯说道,“那对我们来说就像在玩梦幻篮球,真的很有意思。”

詹姆斯表示,全明星队长挑选球员的娱乐价值此前仅限于参与挑选的队长,他是希望将这样的娱乐价值让更多人也能得到分享。“我觉得,显然更多人可以参与其中。”詹姆斯说道,“但这一切都要取决于两位队长在挑人的时候会在多大程度上投入,我们将对这一点加以观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