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回应争议手势:我没攻击任何人 只是想听尤文更大声

穆里尼奥回应争议手势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艰难之中客场2-1逆转强大的尤文图斯,让曼联的欧冠紧急之路变得明朗起来。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不仅对于比赛发表了看法,也解释了比赛结束后他倾听球迷声音的争议动作。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与阿莱格里握手之后在球场上作出了一个翘着嘴角笑并把手放在耳朵旁倾听的动作。这个略带争议的动作不仅引来了现场球迷更大的嘘声,连尤文球员博努奇都过来向穆里尼奥表达不满。

对于这个争议动作,穆里尼奥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没攻击任何人,我只是摆出了一个手势,想听到他们(尤文球迷)更大的声音。平时我可能不会这么做,尤其是当我情绪冷静下来之后。不过,他们用言语侮辱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国米大家庭,我才做出这样的手势进行回应。”

穆里尼奥挑衅尤文球迷

赛后第一时间球员通道的采访中,穆里尼奥这样说道:

记者:最后是怎么了?

穆里尼奥:你不知道94分钟发生了啥?

记者:你怼人家跟前庆祝了,他们很生气。

穆里尼奥:你懂意大利语吗?

记者:我不懂。

穆里尼奥:拿去找英足总,他会给你翻译。

作为曾经率领国米拿到三冠王的功勋主帅,穆里尼奥不招尤文球迷待见实数正常。

此后,穆里尼奥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踢得很棒,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我觉得我们踢出了最高水准的发挥了。与此前相比,我们今天在各方面都发挥出了不一样的潜力。我们踢得非常、非常积极,最后时刻我们都在寻求胜利,然后我们赢了。”

本场比赛能取得胜利,穆里尼奥换上马塔与费莱尼十分关键。在谈及这两个换人调整时,穆里尼奥说:“第一回合交锋,我们没有费莱尼。我换上马塔,不单单是让他主罚定位球,还希望他能传中找费莱尼,因为费莱尼在空中对抗中有很大的优势。阿莱格里换上巴尔扎利是想遏制我们的战术,不过,我们踢得更加简洁之后,就收获了进球。”

取得本场胜利之后,曼联领先巴伦西亚2分,晋级前景变得明朗起来。在谈及晋级前景时,穆帅说:“一分与三分,对于尤文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对我们来说却能影响到最终的晋级形势。从整场比赛来看,我觉得平局可能更合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