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不评价穆帅挑衅 尤文上半场就该4比0领先

阿莱格里:我们上半场该4-0拿下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最后时刻的两个丢球,让尤文主场负于曼联,未能实现提前晋级淘汰赛的目标。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并且认为尤文的实力在于前场未能把握机会,后场则给了对手太多的任意球机会。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首先指出,“这样的一场失利令人失望,因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需要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因为我们尽管总是能够控制住比赛,但却无法杀死比赛。”

尤文最后时刻4分钟连丢两球,阿莱格里指出,“我们知道在费莱尼出场之后,我们要尽量不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但我们在这个赛季给了对手太多的任意球。这是曼联唯一一种能够破门的方式,但我们却给了他们这样的机会。最后阶段,他们让费莱尼、拉什福德出场,希望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有2次犯规,让对手充分利用了任意球。”

展望小组出线形势时,尤文主帅强调,“尽管如此,我们仍旧排名小组头名,我们拿到了9分,我们可以在之后的两场比赛里拿到小组头名。面对曼联,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是可以接受的,尽管按照比赛的表现,我们现在应该专注于对米兰的比赛。”

阿莱格里强调,“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场失利对我们有好处,因为我们要学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不能睡着。上周末,曼联在联赛里的表现也是这样,他们在80分钟的时间里踢得的很差,然后在非常相似的情况下赢得了胜利。我们今天有机会拿到小组头名。球队的表现很出色,但问题在于我们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尤文主帅认为球队未能很好的把握住破门良机,“C罗的进球非常漂亮,但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更好的去把握机会的话,那么我们在上半场就会打入3、4球。在球场上,你总是会取胜或者失利,好消息是我们输掉了一场不那么重要的比赛。”

在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又一次挑衅了尤文球迷。阿莱格里表示,“我有我的反应,他有他的反应,我不能去判断其他人做了什么。我只能分析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踢得不错,但从现在开始,我们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表现,要尽量把比分扩大到2比0或者3比0,这是我们必须提升的一方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