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醒醒吧!别再拿1-0当胜利 只有C罗知道如何拿欧冠

C罗一直在争取再进1球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只要保持不败就足以提前两轮晋级的情况下,防线意外崩溃导致尤文4分钟连丢两球,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然而,如果赫迪拉、迪巴拉、夸德拉多能够把握住机会,如果尤文不是过于依赖C罗的话,那么斑马军团本来早就应该锁定胜局了。

作为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在失利之后第一个站在了镜头前,他显然有些生气了,“我很清醒,我们不应该输掉一场本该以3比0取胜的比赛。”的确,尽管尤文此役的表现不如在梦剧场进行的首回合,但面对曼联,斑马军团仍然牢牢占据着主动,足足有23次射门3次射正,而曼联只有9次射门2次射正。

在上半场,尤文的优势更为明显,甚至以13次射门创造了自2015年对塞维利亚以来欧冠上半场的射门纪录。然而,除了C罗把握住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之外,尤文球员们却不断浪费了破门机会。最遗憾的当属赫迪拉第35分钟错失的机会,C罗右路的横传极为精准,但无人盯防的赫迪拉一脚推射仅仅击中了门柱。

C罗喂饼 赫迪拉吐了

在C罗破门之后,尤文在7分钟之内连续错失良机,皮亚尼奇(2次)、夸德拉多三次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尤其是哥伦比亚边锋,更是浪费了几乎与赫迪拉同样的机会。事实上,如果尤文此役能够乘胜追击,打入第二球甚至是第三球的话,那么根本不会给曼联球员最后逆转的机会。

C罗在喂饼 夸德拉多吐了

尤文此役首发的11名球员中,除了门将什琴斯尼以及两名边后卫之外,其他8名球员都得到了起脚机会,皮亚尼奇甚至足足有4次射门,这足以反映出尤文的巨大优势,但也同时反映出尤文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多差。值得一提的是,在赫迪拉、迪巴拉此役击中门柱之后,尤文本赛季已经4次在欧冠击中门柱。在对曼联一战,C罗已经做到了极致,除了打入1球之外,C罗还先后为赫迪拉、夸德拉多送出了必进球,可惜的是,两人先后浪费机会。

尤文名宿比林德利指出,“C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问题在于尤文要杀死比赛。这样的情况在联赛中已经出现了好几次,而在欧冠对阵曼联时出现这样的失误是肯定会被惩罚的。尤文在这几个月里一直以不同的方式重复同样的错误。”

曼朱基奇受伤之后,好消息是迪巴拉、C罗逐渐找到了默契,坏消息则是球队患上了迪巴尔多依赖症。近7场比赛,尤文打入了13球,迪巴拉、C罗分别打入5球,其他3球里,夸德拉多、本坦库尔各打入1球,另一球则来自乌龙球。

高难度的头球做球

传中球精准落点

阿莱格里曾经指出了尤文在进攻方面存在的两大问题,首先是未能充分利用定位球机会,在任意球上,阿莱格里“剥夺了”C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在更靠近对方禁区的任意球时,皮亚尼奇或迪巴拉往往会去主罚,而在角球或者两翼的任意球时,尤文也没能发挥基耶利尼、博努奇、C罗的头球优势。其次则是尤文得分点不够丰富的弱点,这足以说明阿莱格里希望解决迪巴尔多依赖症。

遗憾的是,对曼联一战,尤文再一次暴露出这样的问题,而这一次终于遭到了惩罚。与效力皇马时相比,C罗踢得更加无私,本赛季则意甲11次出场已经参与了13球,7个进球与6次助攻几乎没有差距。遗憾的是,C罗在欧冠创造出的机会却不断被队友们挥霍。在签入C罗之后,尤文被视为欧冠夺冠大热门,但想要真正去冲击大耳朵奖杯,阿莱格里还必须解决球队在进攻中存在的问题,在创造出机会的同时,要更好的去把握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