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再献史诗级轰门 德赫亚呆了万人起立 迷你罗坐稳微微一笑

C罗凌空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毫无疑问,对阵曼联一战是C罗打入尤文生涯欧冠处子球的最好机会,葡萄牙人没有错过这样的机会。在尤文球迷、迷你罗、穆里尼奥的面前,C罗展示了自己出神入化的射术,也打破了453分钟的欧冠球荒。

尤文夏窗签入了C罗、博努奇,前者的加盟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后者的回归则引发了争议。尤文高层做出这样的选择,目的就是希望以博努奇的后场长传来充分发挥C罗的速度优势,4个月之后,这一幕变成了现实。

博努奇后场得球后毫不犹豫的一脚长传,林德洛夫此时卡住了身位,但他显然没有想好如何去处理球。就在此时,C罗加速超车,当皮球飞入禁区的时候,葡萄牙人已经抢在了林德洛夫身前。不等皮球落地,葡萄牙人第一时间右脚捅射,德赫亚根本来不及反应。

C罗高难度凌空世界波

老板、教练、球迷都开心了

从博努奇送出长传,C罗的加速、超车、射门无可挑剔,或许可以这么说,如果葡萄牙人的选择有任何不同的话,那么甚至无法得到射门机会。当然,在这次破门过程中,C罗精妙的脚感和射术起到了关键作用,面对一记超远距离的长传,如果触球部位不够精准的话,那么很容易踢飞,然而,C罗体现了一名世界级前锋的实力和射门,几乎轻而易举的把球送入了球门之中。

选择这样的射门方式有多难,在对阵年轻人时,博努奇同样为迪巴拉送出了同样的长传,可惜后者的射门就偏出了事。欧足联官网记者豪沃斯指出,“这是自贝尔在对利物浦时倒钩射门之后,我在欧冠见到的最漂亮的进球。尽管博努奇的长传值得称赞,但C罗的射门才是最棒的。”

万人起立,迷你罗做得很稳,微微一笑

C罗秀肌肉

破门之后,C罗又一次秀起了自己的肌肉。他的确有理由自豪,他以这样的方式打破了自己453分钟的欧冠球荒,而此球又是他为尤文打入的首个欧冠进球。看到这样的进球之后,尤文竞技场疯狂了,所有人都起立鼓掌,这不由让人想起效力皇马时C罗倒钩破门的一幕。当镜头转向看台的时候,迷你罗也为自己的父亲鼓掌,或许他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在欧冠赛场打入这样的进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