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见黄黑球衣就来劲?拜仁将对手逼出内讧 满血复活迎战多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E组的一场较量结束战斗,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2-0战胜雅典AEK,目前稳坐小组第一,在小组赛 还剩两场的情况下,出线在望。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一扫上周末联赛战平的颓势,踢出了非常强势的节奏,对手甚至疲于招架而产生内讧。本周末,强势复苏的拜仁就将客战多特蒙德,无疑是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抗。

拜仁主场胜雅典AEK

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状态起伏不定,在遭遇了10月份的连续4场不胜之后,拜仁又取得了一波强势的四连胜,但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对阵弗莱堡,结果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那场比赛后,不少德国媒体曝出了拜仁目前队内的争议,除了队中里贝里、罗本等老将不满主帅科瓦奇外,穆勒的妻子更是在公开场合批评科瓦奇的用人,一时之间拜仁上下承受了不少质疑。

争议不断的拜仁慕尼黑,将在本周末迎战多特蒙德,而本赛季的大黄蜂状态火爆,目前仅仅输了一场比赛(欧冠小组赛第四轮,0-2不敌马竞),在联赛层面也领跑积分榜,目前比拜仁要多4分的优势。所以,这场德比战很有可能会对本赛季的德甲争冠产生直接的影响。在周末客战多特蒙德前,拜仁还需要在周中迎战雅典AEK,是球队尽快扫除颓势的关键一战。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的客队雅典AEK身穿着黄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裤,黄黑相间的球衣像极了多特蒙德的主场球衣。所以,也有球迷在比赛开始后戏称,这场比赛更像是周末德比大战的预演一般。两队的首回合交手,拜仁在客场就以2-0的比分取胜,此役再度较量,坐镇主场的拜仁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否则周末的德比战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比赛开始后,拜仁就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且开始了持续性的施压进攻,虽然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内,拜仁并没有创造出非常有威胁的射门,但持续的进攻令雅典AEK的球员们精神非常紧张。于是,在比赛的第30分钟,拜仁的持续压迫量变达到了质变,雅典AEK的后卫科西奇在禁区内的防守中拽到了莱万多夫斯基,送给了拜仁一粒点球,莱万亲自主罚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

而到了下半场,拜仁延续了上半场的战术,为了扩大比分依旧持续进攻,终于在比赛的第70分钟,由莱万在角球战术中包抄破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而雅典AEK本就长时间处于被动局面,结果再次丢球,球员也在疲于招架之间出现了情绪失控的状况。雅典AEK的中后卫科西奇和左边后卫胡尔特发生口角,前者一怒之下直接冲上前去撤掉了后者的发带,而身边的队友们也赶紧上来将二人分开。

雅典AEK起内讧

将对手逼出内讧,可见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在前场的进攻频率有多密集。本场比赛,拜仁正常控球率达到了65%,甚至一度超过了七成。此外,他们在比赛中一共完成了18次射门的尝试,共有9次打正球门范围,而雅典AEK方面只有2次射门,仅仅有1次打正。射门比达到了悬殊的18-2,可见拜仁本场比赛的强势状态。门将诺伊尔也没有受到任何考验,在比赛中他的位置还一度冲过了中圈。

一场轻松的胜利,拜仁找到了不错的状态,除了将上周末联赛失利带来的阴霾清扫一空外,在对战多特蒙德的德比战来临之际,拜仁尽快的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虽然这仍然不是最强的拜仁,但球队状态正在回升,尤其面对联赛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相信将能激发出更为强势的状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