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谁打进绝杀?3人头球接力乌龙 曼联球迷懂了:这就是玄学啊

费莱尼疯狂庆祝 但其实绝杀的不是他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曼联客战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全场处于被动局面的曼联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完成了逆转。与马塔精彩的任意球得分相比,曼联第90分钟的进球,充满了戏剧性。

这球到底谁进的?

在C罗世界波得分帮助尤文取得领先之后,穆里尼奥换上了马塔与费莱尼加强进攻。曼联的搏命进攻态势在最后时刻收货效果,马塔在第85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马塔任意球破门

早在这个扳平球之前,尤文图斯两次中门框,不得不感叹尤文的玄学,可这还没完。最戏剧性的一幕在第90分钟上演。

阿什利-扬前场左侧开出定位球,替补登场的费莱尼头球一蹭皮球飞向球门远端。尤文门将什琴斯尼飞身将球扑出,不过,皮球鬼使神差的打在了博努奇的脸上又碰到桑德斯的头部之后飞入球门。

博格巴头球,博努奇接力,桑德罗一锤定音

这个进球被官方认定为博努奇的乌龙,因为即便是皮球不碰到桑德罗的头部,球也会飞入球门。曼联在最后时刻上演了充满戏剧性的逆转!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