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援领衔喀麦隆战巴西 有望交锋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喀麦隆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在列,他有望在热身赛中对阵世界足坛最顶级的巴西队。此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也已经入围了巴西队大名单。

巴索戈

在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喀麦隆将在非洲杯预选赛中对阵摩洛哥,并且还将和巴西队踢一场热身赛。在上个月的国家队比赛中,巴索戈因伤没有参加,如今伤愈复出的他重新得到了国家队征召。

中超第29轮比赛中,建业主场4-0大胜贵州后成功保级,巴索戈最后时刻打进点球,他也可以安心为国家队效力。如果巴索戈在对阵巴西时出场,有可能和保利尼奥交锋。

喀麦隆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奥纳纳(阿贾克斯)、卡梅尼(费内巴切)、奥多阿(奥斯坦德)

后卫:法伊(标准列日)、恩加德乌-恩加德久(布拉格斯拉维亚)、奥永戈(蒙彼利埃)、巴纳纳(帕尼奥尼奥斯)、翁奎内(萨尔茨堡红牛)、盖坦-邦(布莱顿)、卡纳-比伊克(开塞利体育)、福克斯(索肖)

中场:安古伊萨(富勒姆)、曼杰克(海法马卡比)、孔德(美因茨)、苏楚因(哈茨)、博马尔(乌拉尔);

前锋:祖阿(阿斯特拉)、奥林加(穆斯克龙)、舒波-莫廷(巴黎圣日耳曼)、埃卡姆比(比利亚雷亚尔)、恩吉耶(马赛)、巴奥康(昂热)、巴索戈(河南建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