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6-0晋级在望 热苏斯戴帽斯特林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曼城主场6-0再胜矿工。斯特林破门并造点,大卫-席尔瓦建功,马赫雷斯1射2传,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

曼城血洗矿工

比赛亮点

  1. 曼城3连胜出线在望:回到主场再胜矿工,曼城小组赛拿到3连胜积9分,由于本轮里昂主场战平霍村,曼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 热苏斯戴帽球荒:巴西国脚终于打破球荒,而且一进就是3个!与矿工的比赛他先后将斯特林和大卫-席尔瓦创造的点球罚进,最后时刻他单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3.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阿尔及利亚国脚在这场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在曼城进攻端他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今天他的表现对得起他曼城标王的身份。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马特夫耶恩科直传,莫莱斯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埃德森接球脱手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第11分钟,津琴科左路下底传中,热苏斯远点头球攻门,但顶的太正,皮亚托夫将球得到。

第13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拿球几次假动作晃开空当横传门前,大卫-席尔瓦包抄轻松吃饼,1-0!曼城取得领先。

第24分钟,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卡萨伊吹罚点球,但从慢镜头来看是斯特林自己射门时踢到草皮摔倒,热苏斯轻松将球罚进,2-0!

第27分钟,马特夫耶恩科倒三角传球,博尔巴特顺势右脚推射将球打高。第31分钟,斯特林断球送出直塞,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皮亚托夫的攻门,但皮球被回防的后卫飞身封出。

第44分钟,马赫雷斯传中,热苏斯禁区内将球做回,贝尔纳多-席尔瓦弧顶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8分钟,津琴科直传,斯特林带球抹过2人突到大禁区线上右脚兜射远角破网,比分变成了3-0!

第72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领球摆脱被斯特潘伦科绊倒,主裁判卡萨伊再次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命中梅开二度,4-0!

第76分钟,热苏斯妙传,马赫雷斯右路突入禁区踩单车过人左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84分钟,曼城快速反击,热苏斯分边,京多安左路转移,右路跟上的马赫雷斯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破网,5-0!

第92分钟,马赫雷斯中场抢断送出直塞,热苏斯单刀突进面对站位靠前的皮亚托夫精妙挑射空门得手,6-0!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统治比赛,射门15比8,射正8比2,角球4比2,控球率62%。虽然矿工跑动更积极,但曼城进攻效率极高,8次射正打进6球并最终大胜对手。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达尼洛61')、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76')、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73')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7-斯特林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2-马特夫耶恩科、4-克里夫特索夫、44-拉津茨基、31-伊斯梅利

后腰:6-斯特潘伦科、27-麦孔(21-帕特里克77')

中场:50-博尔巴特、74-科瓦伦科、7-泰森(23-尼姆77')

前锋:10-莫莱斯(8-卡约德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