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本泽马单挑整条后防破门 贝尔一传一射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冠第4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出战比尔森胜利。

第9分钟,主队赫罗绍夫斯基左侧下底横传造成皇马禁区混乱。纳乔前点的解围砸在横梁上又弹回人群,雷吉隆赶紧大脚开出禁区。主队险些取得领先而皇马则有赖于横梁帮助逃过一劫。

第19分钟,皇马获得大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主罚至前点,贝尔飘忽跑位后高高跃起回头望月,好在主队门将赫鲁斯卡注意力集中,堪堪将球托出底线。

第21分钟,本泽马闲庭信步上演梅西式演出。法国前锋禁区内拿球后面对三人防守先是横向一拨,旋即急停内扣,游刃有余地甩开了比尔森胜利的后防包围圈。随后皇马9号右脚低射,穿裆主队门将为皇马先声夺人。

第23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克罗斯主罚的角球开向中路。拉莫斯前点扯动,贝尔担当掩护,比尔森胜利后卫冒顶,卡塞米罗伺机而动头球得分,3分钟内为皇马再下一城。

第37分钟,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塞巴略斯左路策动攻势,他的传球找到了右路后点的贝尔。威尔士人高高跃起力压主队后卫头球回点中路,无人盯防的本泽马只需一个甩头便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40分钟,半场打疯的皇马再次收获进球。此前为队友做嫁衣的贝尔成为主角,巴斯克斯左路突入禁区后直传给插上的雷吉隆,皇马小将下底撩传,本泽马远点稍稍一蹭为后点埋伏的贝尔搭上炮台,无人看管的威尔士天王左腿轻推远角,轻松笑纳大礼。

第51分钟,被压制半场的比尔森胜利收获反击机会。右边路长传找到禁区前埋伏的箭头乔里,比尔森前锋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回拨中路。主队10号科皮茨插上得球后稍作调整,大禁区前沿闪开机会一脚抽射。皮球直奔大门而去,却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

第60分钟,比尔森胜利再次觅得起脚机会。主队从皇马左路发动攻势,哈维尔在大禁区前沿横传,赫罗绍夫斯基于弧顶出得球后横向一拨,过掉了上前封堵的塞瓦略斯,突入禁区后赶在纳乔伸脚之前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77分钟,皇马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刚刚替换本泽马上场的维尼休斯带球从左路内切至弧顶,向左前方直塞给了后插上的克罗斯。尽管皮球稍稍给得有些靠后,但克罗斯调整位置后借力搓射远角得手,主队门将赫鲁斯卡只能望球兴叹。

第93分钟,皇马险些扩大领先优势。维尼休斯左路拿球内切,伊斯科前插拉出空当,巴西小将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贝尔拍马赶到于大禁区内扫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赫鲁斯卡毫无反应。但皮球砸在了横梁上,主队也由此逃过一劫,避免了更大比分的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