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力鼠、阿瓦签约后首次亮相 ONE冠军赛新加坡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11月7日(文/徐思佳)11月9日,ONE:雄狮之心的比赛将回到总部新加坡。赛前5天,李胜珠宣布因伤退赛,不得不取消了与中国第一个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的一姐之争,这场大戏的压轴主赛也变成了七届卫冕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和临时冠军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完成冠军统一战。

今日下午,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除了9日参加比赛的选手之外,新近加盟的综合格斗蝇量级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以及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这也是两人在重磅签约后双方正式亮相新加坡。

ONE冠军赛将办蝇量级、轻量级八人世界大奖赛 大力鼠、阿瓦加盟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在发布会上透露,ONE冠军赛会在近期举办蝇量级和轻量级的八人世界大奖赛,而两位新签约的重磅选手也将参与其中。

查特里-西尤堂说:“首先请允许我隆重介绍约翰逊和阿尔瓦瑞兹,接下来他们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激动人心的格斗周末。此外,ONE冠军赛会在近期举办蝇量级和轻量级的世界大奖赛,以此进一步展示格斗运动的魅力。格斗运动不是充斥着搏杀与暴力,每一个武术家内心都拥有大爱。武术的魅力会通过比赛来进行表达,无论成与败,我们的英雄都是值得称赞的。”

2012年,“大力鼠”约翰逊与约瑟夫-贝纳维德兹,伊恩麦考尔和漆谷康宏一起参加了UFC四人轻量级比赛,最终获胜。正是这场锦标赛的胜利启动了他作为UFC轻量级冠军的破纪录的统治。约翰逊也对这场八人大奖赛表示兴奋,“很高兴成为ONE冠军赛的一员,我过去7年的时间都在北美与来自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进行对抗,但始终没有机会来到亚洲进行比赛。对于ONE冠军赛蝇量级大奖赛的推出,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比赛时机,你们有理由期待我拿出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

阿尔瓦瑞兹谈到:“我要在亚洲的赛场上打出世界冠军的名气,非常荣幸能够成为ONE大家庭中的一员,这里对于格斗运动的尊重充分感染着我。离开亚洲的格斗赛场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过去的经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美好的一部分。感谢ONE冠军赛给了我机会再次回到这里,我尊重每一个对手,并深知我的职业生涯会这里继续走向荣耀。”

李胜珠因伤“爽约”其弟代姐出征 熊竞楠憾失“亚洲一姐”之争

按照原计划,当晚的头条主赛是备受关注的“亚洲一姐”之争,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的新加坡女将李胜珠将升重挑战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中国选手熊竞楠。但就在距离比赛前仅有5天之时,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却突然宣告“流产”,李胜珠因去年车祸时的背伤复发而退赛。

虽然李胜珠因背伤退赛但她依然出现在了新加坡,为其弟加油——他的弟弟将代替她出征,迎战日本名将德留一树。李勝龙年仅20岁,他在过去的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破坏力,颇有他姐姐李勝珠的冠军气质。李勝龙在不断以终结方式获得比赛胜利后,在今年五月挑战了ONE双级别冠军阮-马丁,虽然在五回合的周旋中遗憾落败,但能够把冠军在赛场中弄得如此窘迫,李勝龙的前途仍旧不可限量。

日本名将德留一树目前职业战绩18胜9负,包括9次KO和3次降服的终结胜利,是日本羽量级选手中的佼佼者。他常年在日本东京进行训练,打法技术非常全面,擅长踢拳,柔术以及柔道。他在7月的吉隆坡站,负于ONE前羽量级冠军“蒙古战神”贾丹巴(Jadambaa)。

新加坡站的比赛还将有中国拳迷颇为熟悉的踢拳传奇“医师”乔治,今年32岁的他被誉为是这项运动最伟大的选手。他16岁开始登上格斗擂台,从雏量级跨到中量级,无论过去的任何赛事和任何体重级别,乔治都能拿下桂冠,曾经在6年时间里打出了42连胜。在2018年初,乔治选择与ONE冠军赛签约多场比赛合同,在今年4月份迎来与“狮王”乔·纳塔吾特的首秀,双方均发挥了精湛的技术,但胜利依然属于乔治,目前他的总战绩是97胜2负。

宋加威(Sorgraw)是乔治本次比赛的对手,他被誉为是泰拳界的希望之星。作为仑披尼前泰拳冠军,宋加威进入踢拳界后获得了36胜17负的战绩。在今年6月ONE仰光站的比赛中,他对阵法国人萨米·萨那。双方打满了三个回合,两位选手都有很强的表现欲望,最终宋加威获得了比赛胜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