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战上港消耗过大导致输重庆 恒大需重燃激情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今晚,中超第29轮重庆斯威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建功,帮助重庆斯威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认为上一轮比赛消耗过大,也影响到今天队员们的发挥,如果恒大需要重新崛起,还需要重新点燃激情。

赛后的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并没有对球队的表现进行点评,而是直接让媒体提问。在被问到赛前说球队要认真踢,结果却是失利的原因的时候,卡纳瓦罗认为球队一路追赶非常艰辛,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上一场球队主场的失利,在思想意识上对球队各方面的消耗非常大。包括身体上,郜林是下半时才上,身体上还是有一些不适,张成林腰部也不敢发力。在上半时三十多分钟之后,我们队长郑智在场上出现拉伤。场地对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一定的制约。这场比赛最大的要的区别,跟对方相比,是动力上面,场上看的出来。这个确实非常不开心,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希望失利,不光是我,我们球员也是。因为我们今年追赶的过程走得非常辛苦,上半赛季我们出现的问题非常多,在追赶的过程中付出了很昂贵的代价。”

卡纳瓦罗比赛中指挥

这个赛季新的年轻球员政策,对整个联赛的排位有很大影响,在评价这个政策的时候,卡纳瓦罗表示,“对于我来说,我一直都很乐意跟年轻人一起工作,分享我的理念。但不管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需要展示出比赛的欲望。当然,年轻球员不能仅仅依靠这个政策。如果说给我建议的权力的话,我认为年轻球员的政策放在第二级别联赛也许更为合适。给年轻人出场的人数和次数,最重要的是可以削减一些外援数,也可以给更多中国球员机会。因为顶级联赛不仅仅是一个联赛,代表是包括国家经济方面的东西。如果是放在第二等级联赛的话,可能于年轻球员的成长可能更有利。”

冯潇霆染红

今年没有能够八连冠,在被问到明年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希望引进什么球员的时候,卡纳瓦罗则表示,“现在考虑有点为时过早,回想起来,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预想是很困难的一年,在间歇期过后,我们追赶的过程中,还算是比较顺利。可能认为我们应该是比较容易的。当然,当赛季结束之后,我肯定会跟许老板和体育主管坐在一起,会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今年老板在中歇期,给我支持很大,在我的强烈建议下买来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现在球队需要一些新的动力,需要把激情重新点燃。当然,我们这个赛季不管是U23政策,新赛季增加的视频助理裁判,给比赛进展过程中,带来了一些影响。”

最近有消息说恒大某一名队员通过经纪人出口转内销,赚到几百万的年薪,似乎因为政策年轻球员太容易得到高年薪,对此,卡纳瓦罗说,“首先这个具体的数字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我们的球员赚到这个钱我也不知道。总之,都是按照足协的规定来处理,大家都要遵守和适应足协的规定。某些程度上,因为政策,为了给球员更长的合约。这也不只是在中超的联赛中发生,在欧洲也是俱乐部也会想办法把合同年限提高。相对于去年,权健的年轻球员,他们是证明了自己能够有比赛的能力,后来也收获了张修维和刘奕鸣已经在国家队效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