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5座次排定!苏宁无缘亚冠 一大半悬念没了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上港和恒大分列积分榜的前2名没有悬念,而随着国安主场3-1击败申花,鲁能主场3-2拿下苏宁,中超3-5名的座次排定,鲁能获得季军,国安位列第4拿到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而苏宁猛追未果被定格在第5的排名。

中超前五已经全部出现

前5座次全排名,苏宁无缘亚冠

国安0-2不敌建业、0-0闷平权健,让迎来2连胜的苏宁看到一丝杀进前4的希望。不过第29轮的对决,国安vs申花、苏宁vs鲁能,只要一场比赛出现对苏宁不利的结果,苏宁的希望就将彻底失去。苏宁做客要战胜鲁能,同时申花要在工体拿下国安,苏宁才能将最后一张亚冠入场券的悬念保留到最后1轮。

尽管苏宁在鲁能大球场首开纪录,但半场未结束即让鲁能完成反超,虽然特谢拉帮助苏宁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然而在工体的较量,国安早早就取得了2-0的领先,让苏宁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最终2场比赛的结果,都是苏宁最不愿意看到的,亚冠资格的悬念在联赛倒数第2轮被破解。

而赛前,领先申花达到8分的苏宁,已经确保了自己前5的排名,输给鲁能后最终被定格在第5的位置。而苏宁未能阻击鲁能,鲁能和国安双双取胜后,鲁能领先国安的优势依旧是4分,提前1轮拿到了联赛季军,国安则被摁在了第4的排名上。

每个赛季最大的悬念就是冠军、亚冠资格,以及前几名球队的座次,但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前5的座次确定,让中超一大半的悬念都失去了。

多队末轮无忧无虑,只为名次而战

37分的申花、36分的华夏以及人和,都早早宣告了保级成功,早就处在了无忧无虑的状态,只是最终的排名没有确定。而第29轮战罢,随着富力、建业和权健加入成功保级的行列,最后一轮无欲无求球队的阵容再次扩大。

当然,这种无欲无求还包括提前降级的贵州,末轮坐镇主场的球队,就是要给主场球迷打好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其中,苏宁vs建业、人和vs富力、华夏vs国安、申花vs鲁能、权健vs上港,5场比赛交战的双方,都没有压力,或许末轮会上演精彩的对攻战。

中超就剩保级悬念了,谁陪贵州降级?

中超本赛季唯一的悬念,就剩下大连、亚泰、重庆和泰达,谁能在最后1轮上岸,由于4队同积32分,而且大连末轮主场和亚泰对决,东北德比成为末轮外界最受关注的比赛。而恒大则再次扮演保级判官,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恒大一旦“决定”保住颜面拿下泰达,那大连和亚泰战平就可以携手留在中超。

如果泰达从恒大的主场取分,而重庆客场战胜贵州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大连和亚泰的对决,则是要拼个你死我活。原本以为保级无忧的亚泰和大连,被卷入了保级泥潭,末轮将考验他们的神经。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