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队员本应更有拼劲 需意识到还没放假

腾讯体育11月7日 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江苏苏宁。赛后,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无奈表示,队员们应该更有拼劲,要意识到目前还没有放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后表示,“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的失误输掉了比赛,还是在比赛中竞技状态没有训练中那么好,比赛中犯了非常非常大的失误。我们还没有放假,希望能在主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奥拉罗尤

随后,主帅奥拉罗尤继续说道,“我们有2-1取得领先的机会,但很快被对方扳平甚至反超,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最终错失了,最关键的是球员需要有拼劲,我们需要改变思维防守。我们想成为更强的球队,需要改变思维方式,改变心态上的问题,关键的是队员要有拼劲。”

最后,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谢鹏飞有所表现,给了埃德尔一次非常漂亮的传球。黄紫昌目前还是欠缺经验,他不知道面对这种场面,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