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上源:今年一年都很艰难 王宝山的到来带来改变

腾讯体育11月7日 中超第29轮的保级焦点战役中,河南建业主场4-0大胜贵州恒丰,提前完成保级。赛后为建业打入本场比赛首粒进球的队员王上源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王上源本场比赛打入一球

建业本场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对于球队的胜利,王上源表示:“我觉得其实今年一年都很难,尤其是前几场,包括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广州(富力)都拿下了,所以到最后一步,我们也不允许自己有失误或者前功尽弃的情况,所以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所有人都团结一致,赢下这场比赛,我觉得大家都付出了努力,包括俱乐部包括球迷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这一年真的很辛苦,今天很开心。”

建业的保级和王宝山的上任密不可分,尤其是在最近的四个主场比赛里,建业取得了惊人的四连胜,一举走出降级圈,对于王宝山带来的影响,王上源坦言:“我觉得首先王导这个教练组做了很多工作,在技战术方面让大家做到了相当统一,防守的时候全力防守,进攻的时候就快速反击,我觉得他们这个球队拧成了一股绳,所有人劲往一处使,我觉得这是他做的最成功的地方”(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