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客场0-2重庆无缘冠军 冯潇霆染红两外援建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中超第29轮,重庆斯威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第31分钟塞巴破门,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锁定胜局。重庆保级形势大好,恒大提前一轮无缘冠军。

比赛焦点

恒大七连冠遭终结:在本轮结束后,恒大提前一轮宣告无缘联赛冠军,这也令恒大七连冠宣告落幕。

恒大首次丢中超冠军:恒大在2011年征战中超以来,连续囊括了7年的中超冠军所向披靡。但时至今日,恒大首次丢掉中超冠军。

重庆保级形势大好:重庆在战胜恒大后,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这也令重庆队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末轮将客场面对提前降级的副班长贵州。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元敏诚在中场对抗的时候,起跳压倒了阿兰,阿兰起身后捂着自己的脖子,但看着问题不大,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4分钟重庆左路连续展开配合,刘乐插上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卡尔德克门前包抄凌空怒射,却直接将皮球射偏。

重庆开场连续对恒大展开进攻

第5分钟重庆队输送长传球,塞巴右路得球后,将皮球横传到门前,但却缺少队友包抄丧失良机。

第8分钟郑智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于汉超得球后,将皮球做给门前包抄的阿兰,随后阿兰门前迎球推射,但却缺少力量,被隋维杰封住近角扑出,紧接着阿兰跟上补射,却一脚将球踢高。

阿兰射门没有威胁

第1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带球摆脱恒大的拦截,随后继续带球,直接输送一脚直塞,卡尔德克快速插上,但他的推射却被曾诚稳稳将球抱住。

卡尔德克错失良机

第15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站在球前,塔利斯卡选择直接大力打门,隋维杰反应很准确将皮球轻松抱住。

第27分钟重庆展开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在中路突破后,将皮球输送到左路,刘乐再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费尔南迪尼奥倒地铲射,但却没能踢正角度,一脚将皮球踢高。

大摩托射门

第30分钟于汉超在大禁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门前包抄的阿兰和邓涵文相继形成攻门机会,隋维杰连续扑救脚下球救下险情,随后怒目圆睁对队友极端不满。

隋维杰怒目

第31分钟冯潇霆解围失误,直接将皮球顶给了费尔南迪尼奥,随后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强吃邓涵文带球杀入禁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包抄的塞巴轻松将球推入球门,重庆取得1-0领先。

塞巴进球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第33分钟冯潇霆同卡尔德克争顶头球的时候,卡尔德克有个抬肘的动作,将冯潇霆压倒。冯潇霆非常的不满,随后大声进行咆哮情绪激动,紧接着冯潇霆被张琳芃拉开,冯潇霆和卡尔德克,也相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卡尔德克也累计4张黄牌,将在末轮对贵州时停赛。

冯潇霆和卡尔德克都染黄

第41分钟恒大率先做出换人,出人意料的用徐新换下了定海神针郑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恒大队的实力。

第5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探出一个身位处于越位的位置,他甩头攻门将球顶入。随后助理裁判判罚越位,暴力鸟的进球无效。

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保利尼奥越位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57分钟恒大长传球再度输送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62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偏。

第65分钟,邓涵文在一次防守中将球大脚踢出边线,显得有些紧张。旁边的冯潇霆看到后一下子怒了,对着邓涵文怒吼,提醒他注意。

冯潇霆怒吼邓涵文

第68分钟彭欣力在被冯劲换下场的时候,慢悠悠的在场下走,似乎是有意的拖延比赛时间,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冯劲,右路带球突破后果断内切,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曾诚将皮球得到。

第70分钟塞巴左路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门前包抄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高错失良机。

第7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奋力击出,随后塔利斯卡在大禁区弧顶处的吊射,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74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却直接将球射高,没能形成威胁。

第80分钟冯潇霆在同卡尔德克抢球的过程中,将卡尔德克直接给踢倒,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他也因此被红牌罚下。郜林也因此不满,还同裁判进行理论。

冯潇霆染红

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突破被郜林放倒,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郜林的身上后折射破门,重庆以2-0锁定胜局。

大摩托破门瞬间

数据分析

恒大攻势占据优势,射门以17-14领先;但进攻的威胁性方面,反倒是重庆队更高一筹,射正也以7-4占优。控球率方面,恒大则以63.8%-36.2%遥遥领先。但恒大的控球却并未起到应有的效果,反倒是沦为无用功,难以抵挡重庆队在场上高效的反击。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上一场球队主场的失利,在思想意识上对球队各方面的消耗非常大。包括身体上,郜林是下半时才上,身体上还是有一些不适,张成林腰部也不敢发力。在上半时三十多分钟之后,我们队长郑智在场上出现拉伤。场地对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一定的制约。这场比赛最大的要的区别,跟对方相比,是原动力上上面,场上看的出来。这个确实非常不开心,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希望失利,不光是我,我们球员也是。因为我们今年追赶的过程走得非常辛苦,上半赛季我们出现的问题非常多,在追赶的过程中付出了很昂贵的代价。

重庆斯威(4-4-2)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0-刘乐、19-唐佳庶、26-元敏诚、23-陈雷(59’6-郑涛);

中场:8-丁捷、2-李放、10-彭欣力(67’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34-塞巴;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23-邓涵文;

后腰:9-保利尼奥、10-郑智(41’4-徐新);

中场: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27-郑龙;

前锋:7-阿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