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视800度来一脚天外飞仙 杨阔世界波角逐普斯卡什?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中超第29轮的保级焦点战役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上半场,河南建业凭借王上源、杨阔和里卡多的进球主场3-0领先对手,其中杨阔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更堪称本年度中超最精彩的进球之一。最终建业在主场4-0大胜对手,保级成功。

杨阔的世界波进球

建业与贵州的比赛第24分钟,伊沃左路带球过掉杨挺后送出传中,法图斯赶在冯卓毅身前头球解围,外围的杨阔此时处于无人看守的真空地带。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放松的杨阔胸部一停球,随后直接抡出一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而去,守门员苏渤洋虽然做出反应,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建业凭借此粒进球,2-0扩大了场上的领先优势。

进球后的杨阔非常兴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超的首粒进球,其实场下的杨阔患有非常严重的近视,此前在上节目时他也曾透露在场上有时会因为灯光看不清球门。但在如此关键的保级之战,杨阔却打入了这么一粒精彩的天外飞仙,这也算得上是一种机缘巧合吧。

众所周知,国际足联设置了普斯卡什奖,用以颁给足坛年度最精彩的进球球员,杨阔的此粒世界波毫无疑问有资格去竞争这个奖项。而如果本轮建业获胜,那么积34分的他们将有大概率提前完成保级,能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做出这么大的贡献,杨阔的喜悦自然也能被我们理解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