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暂0-1权健 王永珀单刀球破门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中超第29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天津权健。权健凭借王永珀在第20分钟的入球,在半场结束时1-0领先亚泰。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球门前点的蒋哲迎球甩头攻门,不过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15分钟,伊哈洛无对抗状态下拉伤大腿,且无法坚持比赛。紧接着,陈金刚启用维贝换下伊哈洛。

第20分钟,权敬源本方禁区前接到刘奕鸣横传,权敬源随即直传前场,杨旭迎球顺势直塞禁区弧,王永珀前插接应挑过孙捷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射门命中,1-0,权健随之取得领先。

第30分钟,亚泰前场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挑传门前,孙捷前插迎球单刀推射,张鹭将球扑住。当时,边裁举旗示意孙捷越位。张鹭将球扔到地上,但维贝突然上抢,权敬源与张鹭随即夹防解围,权敬源被队友误伤。裁判随即吹停比赛,权敬源伤势无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37分钟,赵旭日中场区域接到队友分球,赵旭日随即送出斜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孙可沿右路突入禁区且抢在弃门出击的门将触球前完成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空门,杨旭虽包抄到门前却未能碰到球,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亚泰后卫随即解围。

第43分钟,帕托前场中路接队友直传挑球过人,帕托随即起脚远射,吴亚轲门前扑救时出现脱手,不过吴亚轲随即将球抱住。半场结束,亚泰暂0-1落后。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4-于睿、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27-张力;

前卫:17-范晓冬、11-阿德里安、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39-王永珀、7-赵旭日、8-张修维(u23);

前锋:10-帕托、9-杨旭、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