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3-0贵州 王上源杨阔世界波里卡多进球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中超第29轮的保级焦点战役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上半场王上源、杨阔接连打出世界波,随后里卡多再入一球,半场结束,建业3-0暂时领先。

建业半场大比分领先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伊沃任意球送出直线挑传,巴索戈游弋到禁区左侧送出倒三角回做,冯卓毅中路包抄射门将球踢呲,随后二点的路尧倒钩打门没能打上力量将球打偏。

第10分钟,杨挺向前传球给斯蒂夫时发生失误,里卡多外围拿球后向左分球给到王上源脚下,王上源面对杨挺的防守,冷静内切后直接兜出一记弧线,皮球准确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建业主场1-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唐鑫左路盘带再次被杨阔断下,杨阔直塞给到前插的冯卓毅,冯卓毅再向中路做球,巴索戈点球点附近调整过多射门打在法图斯的身上没有制造更大的威胁。

第24分钟,伊沃左路加速过掉杨挺后下底传中,法图斯赶在冯卓毅身前完成头球解围,杨阔外围胸部一停,随后抡出一脚天外飞仙,守门员苏渤洋望球兴叹,无力阻止皮球入网。建业主场2-0扩大领先。

第30分钟,贵州左路推进不成,外围郑凯木迎球也是一脚远射,可惜皮球没能打正目标,偏离球门有些离谱。

第32分钟,伊沃角球弧线旋到门前,苏渤洋出击击球不远,禁区内的陈灏有些被动地头球攻门,皮球最终还是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伊沃左侧角球开出被范云龙顶出,随后伊沃左路一扣,再次送出传中,皮球被前点的闵俊麟一垫,再被禁区内的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入,经过VAR视频裁判的确认,此球最终被判有效,建业半场3-0再扩领先。

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3-0暂时领先贵州恒丰。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9-王国明

后卫:16-杨阔、25-陈灏、5-顾操、4-韩轩、27-路尧

中场:29-伊沃、26-王上源、6-冯卓毅

前锋:10-巴索戈、9-里卡多

替补球员:1-温智翔、7-杜长杰(U23)、11-柯钊、28-马兴煜、31-顾文祥、35-李本舰、39-胡靖航(U23)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5-法图斯、6-林隆昌、2-唐鑫

中场:7-王帆、19-郑凯木、18-闵俊麟、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

前锋:9-斯蒂夫

替补球员:14-朱征宇(U23)、15-张萌祺、21-蒋亮、24-王军、28-李营健、39-博利、56-王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