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2-0申花 张稀哲脚后跟破门巴坎布点射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在中超第29轮的对决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花。第18分钟,张稀哲脚后跟破门为国安打破僵局,第32分钟,巴坎布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国安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

张稀哲后脚跟破门

开场仅2分钟,张稀哲禁区内脚后跟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再顺给张稀哲,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挡出底线。

第13分钟,双方在禁区前沿的拼抢造成了混乱,比埃拉混乱中截住皮球,尝试了一脚低射,但未能形成威胁,被邱盛炯轻松没收。

第18分钟,朴成右路将球顺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底线附近传中送到门前,邱盛炯扑救出现脱手,巴坎布前点未能碰到皮球,但门前的张稀哲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脚后跟轻轻一磕,皮球打穿申花后卫的小门,国安取得领先,1-0。

第25分钟,奥古斯托的长传球找到右路的朴成,朴成晃开艾迪,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比埃拉插上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扫射居然未能命中目标。

第28分钟,莫雷诺中场将球挑给高速插上的刘若钒,刘若钒一路带球杀到国安禁区,但在于洋的逼防下,刘若钒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申花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2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的远射造成申花门将邱盛炯扑救脱手,随后申花禁区内一片混乱,朱辰杰拉倒巴坎布送给国安点球机会,巴坎布操刀主罚骗过邱盛炯得手,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4分钟,申花中场的长传直接找到登巴巴,登巴巴形成单刀杀到国安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郭全博用腿挡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3-于洋、30-雷腾龙、15-刘欢、19-于大宝;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23-比埃拉;

前锋:17-巴坎布

替补:1-侯森、7-韦世豪(U-23)、11-胡延强、18-金泰延、26-吕鹏、36-王小乐(U-23)、45-薛梦涛(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5-朱辰杰(U-23)、6-栗鹏、16-李运秋、32-艾迪;

中场: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39-丛震(U-23第35分钟 4-蒋圣龙U-23);

前锋:9-登巴巴、36-刘若钒(U-23)

替补:3-李建滨、4-蒋圣龙(U-23)、12-陈钊、15-朱建荣、18-高迪、21-徐皓阳、31-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