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日名宿轰出世界波 网友:后王上源时代恒大丢冠军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建业球员王上源一脚世界波为建业打开僵局,自本赛季中期加盟建业以来,王上源在建业的作用不言而喻。有网友戏称,后王上源时代的恒大丢掉了冠军。最终,建业在主场4-0大胜贵州。

第10分钟,杨挺向前传球给斯蒂夫时发生失误,里卡多外围拿球后向左分球给到王上源脚下,王上源面对杨挺的防守,冷静内切后直接兜出一记弧线,皮球准确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建业主场1-0取得领先。

王上源世界波

也不知道是王上源这脚世界波激活了建业球员,还是今天雨天的原因,杨阔在比赛中也同样轰出一记更漂亮的世界波。

第24分钟,伊沃左路加速过掉杨挺后下底传中,法图斯赶在冯卓毅身前完成头球解围,杨阔外围胸部一停,随后抡出一脚天外飞仙,守门员苏渤洋望球兴叹,无力阻止皮球入网。建业主场2-0扩大领先。

杨阔天外飞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