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激励红魔干翻尤文图斯:99年三冠王前我们也怵他们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曼联即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赛前,舆论普遍认为曼联很难赢球,但曼联名宿吉格斯却力挺老东家,希望他们能够像1999年那支三冠王红魔那样,客场击败这支意甲豪门。

吉格斯当年曾和队友们击败了尤文图斯

在上个月的主场比赛中,曼联以0-1不敌尤文图斯,这支2017年欧冠亚军在新赛季的14场比赛中赢了13场,反观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这几年一直踢得非常挣扎,虽然上赛季英超夺得亚军,但却落后曼城多达19分,本赛季目前更是只排在第7位,别说夺冠,连重返英超四强都显得很艰难。

但先后为曼联夺得34个大大小小冠军的吉格斯指出,在1999年赢得欧冠冠军之前,曼联也曾在一段颇长的时间里无法在欧冠取得好成绩,并且连续在1996和1997年输给尤文图斯,毕竟当时斑马军团拥有齐达内、德尚、皮耶罗这样的顶级球星,但不屈不挠的曼联小伙们终于在1999年击败了强大的尤文,并且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而在2003年,曼联再次击败了尤文图斯,吉格斯还在都灵攻进了2球。

现在担任威尔士主帅的吉格斯说:“在主场的交锋中,曼联的表现也不错,但尤文图斯当时很出色,曼联没能抓住机会,但曼联拥有可以赢球的球员,我认为在都灵双方的发挥会更加接近。这取决于你要意识到,你必须要达到那种水平,你如何能够做到呢?你必须每周都有这样稳定的表现,每天训练并且意识到,效力欧洲最好的俱乐部该是怎样子的。”

“我们当时遇上的尤文拥有齐达内、博克西奇、戴维斯、皮耶罗,但我们也拥有可以取胜的球员,我们也做到了。”

曼联最近在英超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上轮击败伯恩茅斯时却又是在上半场先失球,吉格斯承认很担心现在穆里尼奥的球队只会踢半场好球:“我对过去曼联4、5场比赛印象深刻,特别是下半场,周六那场伯恩茅斯在上半场表现出色,曼联在下半场表现出色,但比赛是90分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曼联球迷也会很困惑,曼联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但如果他们对尤文时没有表现,或者只踢半场好球,他们不会取胜,你必须在90分钟都有好表现。”

吉格斯再次想起了2003年曼联客场小组赛3-0大胜尤文的那场比赛:“我能记得那场比赛有许多原因,当时我的状态不行,在对阿森纳时我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而对尤文图斯是在几周后。当时我做了替补,因为周日有场联赛杯决赛,但我替补上场后攻进了2球,包括那记右脚进球,因此我记得非常清楚,那粒进球有点像对阿森纳那粒进球(99足总杯半决赛)。也许那粒进球要更漂亮,因为对手是布冯,很好的回忆,对尤文图斯向来是战术的比赛,他们一向很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