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马竞完美复仇多特 出线权在手一定确保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欧冠第4轮小组赛马德里竞技2-0战胜多特蒙德之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西蒙尼豪迈地表示,他的理念不是控球,而是快速传球通过对方的防线,就像今天他的球队所做的。

西蒙尼:马竞一定能搞定小组出线权

上轮欧冠小组赛,马竞爆出一个冷门比分,客场0-4输给了多特蒙德。记者请西蒙尼谈谈复仇后的心情,西蒙尼愉快地说道:“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我非常、非常高兴。上轮我们大比分输给了他们,今天我们走出了低谷。”

西蒙尼接着念了一串球员的名字,包括萨乌尔、菲利佩、胡安弗兰等人,他称赞这些球员表现完美,但他念出的名单里没有打入本场第二球的格列兹曼,记者赶忙提到了马竞队长。西蒙尼说道:“格列兹曼今天的表现可算是特别优秀,上赛季他表现完美,现在他继续出色。我一直认为他对比赛的阅读力和决定能力超过大多数人。”

记者问,马竞今天战胜多特的关键原因是什么。西蒙尼回答道:“托马斯、科雷亚和萨乌尔组成的中场是今天胜利的关键所在,两名边后卫胡安弗兰和菲利佩的边路进攻发挥优秀也是关键因素。我们成功向对手施压。今天的胜利是我们多年来努力的结果。”

记者问,赛后你在教练席冲着球员们喊话,你当时说了什么。西蒙尼答道:“我告诉他们,你们今天踢得像一支完整的球队,小伙子们好样的!回到更衣室我告诉他们,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理念并勇敢前进,我们将取得更多胜利。我们的理念不是控球,而是快速传球通过对方的防线,就像今天我们所做的。”

前4轮结束,A组积分榜形势如下,多特蒙德9分领跑,马竞9分因小分原因排在第二,布鲁日3分第三,摩纳哥1分垫底。当被记者问及出线希望时,西蒙尼很有底气地表示马竞可以搞定出线权:“我们必将按照既定的路线通过小组赛,此事将不会有问题。”

最后,西蒙尼向在本场比赛完成处子秀的蒙特罗表示祝贺:“他很开心,能在欧冠完成处子秀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也向我们球队其他年轻球员传递了一个讯号,只要你们肯努力,未来一定会更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