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变身蒙面侠 武磊留洋人气咋样?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9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9轮将全面打响,你支持哪支球队呢?另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7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今天晚上,天津泰达将迎来主场和大连一方的生死大战,因此,这场比赛被俱乐部称为“泰达足球队成立20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场对决”。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现场为球队助威,泰达方面决定本场比赛门票降为20元/张,另外购票球迷还有机会获赠白色助威服或助威围巾。有球迷表示:“去年12元一张,最后1-5输的长春。”球真妹觉得吧,别气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另外呢,花20元还能看到马竞双星,这20元花的绝对值!

泰达本赛季能保级成功吗?

在今晚的联赛中,另外一支天津球队天津权健将做客长春南岭体育场挑战长春亚泰,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也许是因为长春太冷了,结果权健的队员们被冻得瑟瑟发抖,其中场上最吸引人的非帕托莫属。为了对抗长春寒冷的天气,帕托在训练场上全副武装,看这架势,明显是个已经适应了中国北方寒冷天气的老司机啊!那么,大家来猜猜,今晚帕托会进球吗?

这次应该叫帕托“蒙面侠”了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武磊领衔的上海上港在客场5-4击败广州恒大,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恒大5分。同时,武磊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一球,追平李金羽保持的国内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在上港返回上海的那一天,许多球迷自发的来到机场接机,这也让武磊十分感动,表示今年一定要拿个冠军。嗯,这个可以有!接下来球真妹有个大胆的假设,如果武磊选择留洋欧洲,那么为武磊接机的球迷会不会更多呢?

热情的上港球迷

在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在比赛开始前,里皮一行人早早就到了体育场外,可能是因为等待的太过无聊,西装牛仔的里皮干脆一屁股坐在马路边的隔离带。这一幕,被路过的球迷拍了下来,不过球真妹觉得不科学啊,里皮到了天河居然没有球迷找他要签名要合影?也许是球迷们不想打扰里皮吧!

里皮:“怎么没人找我合影呢?”(设计台词)

在上周末的大连一方主场和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队长张翀迎来代表大连一方队的100次出场。只不过张翀的这个百场有点尴尬,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张翀手抛球直接打在曹永竞的身上,曹永竞将球截住后,随后横传门前,迪奥普推射空门得手。张翀的这个失误,也让人和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有路过的吃瓜群众表示:“这一刻,张翀仿佛卡里乌斯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张翀在比赛中送出大礼

此外,在一方和人和的比赛中,一方阵中39岁的老将周挺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随后他在补时阶段再次向外界展示了他的暴脾气。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原来,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方获得一个界外球的机会,就当周挺准备快发界外球的时候,人和的95年小将于斌却一脚将球踢开。在老大哥面前“耍滑头”,这让周挺是十分愤怒,于是快步追上于斌掐住其脖子,并且一把将其推倒在地。最终裁判给周挺和于斌各自出示了一张黄牌,看到这里球真妹想说,要是周挺年轻几岁,恐怕他给于斌的教训会更狠吧!

周挺这下愤怒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隔壁老王”:没有永远的冠军,恒大已经走过了七年冠这个历程了,作为一支强队,接下来该度过自己的换血低谷,然后重新王者归来,这样才算一支完整的强队。

确实,期待恒大的王者归来!

Q2网友“马司令”:上港最后两场球最好拿下全部6分,以71分圆满结束今年联赛,突破70分大关,功不可没实至名归!

希望能如你所愿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