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怒斥裁判不尊重人 PSG主席:误判让我们少拿2分

内马尔:裁判不尊重人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明确表示,在本队客场挑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博扬-库伊佩斯对足球运动员缺乏最基本的尊重;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则直言不讳的指出,正是由于裁判员的从中作祟,才导致本队未能在客场收获3分。

在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那不勒斯,1-1战平对手。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场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时,内马尔曾经与主裁判库伊佩斯发生争执,随后这位巴西国脚前锋还因此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内马尔在接受法国媒体《Foot Mercato》记者采访时严厉批评了库伊佩斯,巴西天王说道:“当时主裁判对我说了一些令人惊讶的话语,在正常情况下,一位裁判员绝对不应该说那样的一番话。现在我不想在复述库伊佩斯当时的言论,但是我认为,欧足联应该做点儿什么才行了。我们这些职业球员也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而今天库伊佩斯显然没有尊重我。我始终认为,尊重是相互的,既然规则要求我们这些球员在球场上必须要尊重主裁判,那么裁判员也应该尊重我们。”

在内马尔批评库伊佩斯“不尊重球员”的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也批评了裁判组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工作。在接受法国RMC电台记者采访时,纳赛尔气哼哼的说道:“我们全队开赴那不勒斯,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最终球队只拿到了一场平局。不过还好,虽然结果不够理想,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拥有晋级淘汰赛阶段的希望。”

那不勒斯的点球有越位的嫌疑

“我向你保证,那不勒斯得到的那粒点球非常有问题,因为在那之前对方球员已经越位在先。此外,贝尔纳特还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绊倒,因此实际上巴黎圣日耳曼还应该得到一粒点球。在这两次判罚过程中,主裁判都做出了对我方不利的判罚决定。虽然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判罚,但是我本人依然希望,欧冠联赛应该尽快引入VAR系统。如果不是今天主裁判的两次误判,我们绝对能够击败那不勒斯。我们少拿了2分,这太遗憾了。”

贝尔纳特在禁区被对手绊倒

最后纳赛尔说道:“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备战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了,那必将是一场巅峰对决。新任主帅图赫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工作成果,我对他非常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的确不太好,实际上球队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但是最终结果依然不够理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